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28歲女應徵!奇葩母稱「聖母乩身」提3要求:不能碰男生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5:45
有網友分享遇到媽媽替女兒詢問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分享遇到媽媽替女兒詢問工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值畢業求職旺季,公司徵才時總會遇到百百種的奇葩新人。日前有網友分享,公司最近在招募櫃檯人員,卻遇到一位媽媽來幫28歲的女兒詢問工作内容,期間對方強調女兒是「聖母的乩身」,不能觸碰男生,之後又對工作提出一系列要求,讓原PO公司的人哭笑不得,直呼「我實在不懂現今社會『寶媽』跟『媽寶』該怎麼區分」。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奇葩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又見「米奇屋」!4樓透天厝全滿 雜物堆到天花板惹眾怨

有網友在「匿名3公社」分享,某天一位阿姨看到招聘後進來詢問工作内容,櫃檯小姐親切解釋,主要是幫公司收件及回答客人的詢問,並幫來電轉分機。接著櫃檯小姐詢問對方是否想應徵,阿姨坦言是想幫28歲的女兒了解。知道阿姨的目的後,便請對方在上班時間把履歷帶來,人事會再進行面試。

阿姨聽完後,接著提問「這個工作會接觸到男生嗎?」,得知有男性業務和主管後,立刻表示「這樣不行啦,我女兒是XX聖母的乩身正在修行,聖母有指示,不能碰觸到男生,連爸爸都不行」,讓櫃檯小姐聽到直接傻眼。

 
阿姨表示自己女兒5:30前要回家以免被邪魔干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座椅問題?嘉義棒球場看完比賽 多人手肘刺痛

原PO表示,阿姨接著追問「你們都幾點下班,會需要加班嗎?我女兒只能吃素喔」,櫃檯小姐一一回覆說,「偶爾會加班,有時候需要幫忙配合盤點或者幫會計列報表出帳,會有加班費,我們可以幫忙訂素食便當」。對方聽完隨即搖頭表示「聖母說她必須下午5:30前到家,才不會被一些邪魔干擾」,更直言「再看看好了,你們這挺亂的,磁場也不好,應該會干擾我女兒修行」。說完後便直接離開,留下獨自尷尬的櫃檯小姐。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這篇最恐怖的不是媽寶,而是迷信的程度」、「這位阿姨幹嘛抹黑神明?神明才不會這樣說,我看是她自己的意思吧」、「正在修行那出來工作幹嘛?」也有網友吐槽阿姨太過迷信,「看來她女兒應該待在家裡,而不是出來工作。都28歲了,媽寶就算了,還要求一堆」、「這不是來做事,是請來供奉的」、「她女兒應該去宮廟應徵,才會符合寶媽的要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職#面試#媽寶#神明#阿姨#聖母#乩身#迷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66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