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渡買整箱泡麵!打開驚見「這1幕」 內行急喊:不能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07:43
民眾買了一箱泡麵,裡面有瑕疵品。(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買了一箱泡麵,裡面有瑕疵品。(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下週三就是農曆七月十五日中元節,民間會在中元普渡盛大祭拜各路無主的好兄弟;超商、賣場等通路這時都會推出大包餅乾、整箱泡麵等祭品。不過,近日有消費者就透露,買了整箱的泡麵,卻開到瑕疵品,想問大家都會怎麼處理。對此,有內行也秒勸,這種瑕疵品不能吃,「問題很嚴重」。

網友PO出對比圖。(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發文PO出超商問題泡麵,畫面中左邊是正常,右邊是瑕疵品,右邊泡麵裡的醬包都已經整個爆開。他也無奈問,如果是買整箱泡麵,出現像是右邊瑕疵品,大家會怎麼處理呢?因應普渡拜拜才會出整箱一次買,「期間限定…想吃個泡麵也拿到瑕疵貨」。

更多新聞:人夫買賓士送「摩鐵試車」! 女業務嬌喊:我活好不黏人

原PO發文。(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臉書)

文章一出,過來人們分享經驗,「打給廠商! 我嫂嫂買6碗有4碗都是右邊那款瑕疵的。廠商會派專員到家裡一趟,會補你東西」、「打給廠商的客服專線,廠商會問資料跟瑕疵的情形,之後會派業務或是宅配收回產品並說明原因,自己的經驗是廠商會用新的產品賠償」、「我之前遇過好幾次買到有問題的泡麵,只要去那間公司網站上寫信描述,通常隔天會打來詢問,之後會派貨運拿回商品以及補償。至於什麼時候買都無所謂,不看發票的」。
 

更多新聞:台南超佛心便當!「炸雞+滷排」不到百元 吃貨敲碗:在哪

但部分網友認為,小問題還是照吃。對此內行就科普,「爆開醬包的真的請別吃,生菌都是激增的吃壞肚子只是小事,有問題的就跟原店家換,基本有購買的憑證或發票都會換沒有隔多久才回去換的問題,不是人人泡麵買回家就馬上吃」、「應該要退掉,醬包溢出是品管有問題,怕會有細菌滋生,這很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麵#超商#整箱#瑕疵#油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5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