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年內家人接連過世…媽又跟死神搶命 孝女無助:我好害怕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06:10
女子一年內送走愛犬和爸爸姐姐,如今媽媽又在跟死神搶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子一年內送走愛犬和爸爸姐姐,如今媽媽又在跟死神搶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雖然所有生命都難逃一死,但要在短短1年內面對多名親人接連離世,一般人確實難以招架。一名女網友無助發文,自從爸爸去年過世後,姊姊及家中愛犬也跟著去當天使,如今就連僅剩的媽媽也躺在加護病房中跟死神拔河,令她相當擔憂再傳噩耗,只好求救網友「我們家需要做什麼處理?我跟我家人好害怕」。

更多新聞:為養孩打2份工⋯4寶媽「跑步機斷魂」 器捐救5人遺愛人間

 

親人一年內接連離事。(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文指出,爸爸去年過世後,養了14年的愛犬也在爸爸出殯隔天突然沒了呼吸,似乎跟隨爸爸的腳步去當天使了。到了今年,大姊又突然往生,如今就連媽媽也住進隔離加護病房,只能靠呼吸器勉強維持生命。

更多新聞:母病危主管不准假!妹子錯過最末面 參加葬禮又刁難:敢去就開除

 
接連的噩耗令她大受打擊,除了做為女兒必須看媽媽受苦的不捨,也擔心自己或家人會成為被死神召喚的「下一個」。這讓她身心俱疲,身心靈幾乎快要崩潰,不明白「是不是我們家有什麼沒做好的?」只能求救網友,「有沒有人有經驗能提供給我?或是需要我們家做什麽處理的?誰能給我意見?我跟我家人好害怕!」

圖/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眾人只能安慰她「妳首先要做的先別亂想,做個健康檢查,別讓自己太累」、「他們只是這世的功課修完先回去了」、「生老病死是一定的事,千萬不要誤信神棍」、「人來到這世界全都是緣份,緣份盡了就是離開」、「他們都不痛苦了。放寬心、放下手,一切隨緣」。

更多新聞:極兇鬼月「屋簷下掛1物」 專家警告別靠近:好兄弟的休息處

但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去找法師或進廟求籤解惑,「老一輩的人說這樣的情況要做送假人(祭空棺)的法會」、「以命理的角度來說,應該是祖墳有狀況了!要馬上處理」、「聽起來像『喪煞』,快去大廟找師父幫忙」,但也有人提醒她,雖然寧可信其有,但還是別太過迷信,「求個心安的話,看看要不要去一些正派大廟請教相關人士問問,不要騙信小道容易遇到神棍。」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喪煞#過世#爆廢公社#農曆七月#加護病房#死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28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