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春全沒了…男友求婚後反悔提分 她淚訴:花9年才看清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05:48
網友本以為被求婚後會一切都很幸褔,沒想到卻遭男友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本以為被求婚後會一切都很幸褔,沒想到卻遭男友提分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相識相愛,到步入婚姻的禮堂,這一條路走來非常不容易。一名女網友抱怨,交往9年的男友在2個月前向她求婚了,原本以為是二人幸福的開始,沒想到幾天後男友卻狠提分手,原因竟然是受不了一直以來的爭執,提出分手是他做過最勇敢的決定。此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在留言區安慰原PO「看清了,妳就放下了,一切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更多新聞:少年5度昏倒「臉色蒼白」險死 竟是惡性心律不整作祟

 

網友痛訴自己花9年看清另一伴。(圖/翻攝自Dcard)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痛訴,跟男友愛情長跑9年,終於在2個月前答應了男友的求婚,但卻在短短幾天內被狠心提分手,甚至說這是交往這麼久以來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平常唯唯諾諾的男友在分手後打出長篇大論來敘述分手的原因,「打的字比見過三次家長加起來說的話還要多」,甚至沒有跟原PO討論過就單方面傳訊息告知她父親兩人決定結束的消息,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好市多買巴西拖踩雷!「邊穿邊喊痛」一票人讚爆 前員工曝妙招

 
原PO進一步透露,男友今年35歲,月薪5萬,平時吃家裡住家裡,在理財這方面,從年初至今沒有存到任何錢,身上的50萬存款直接借出去40萬,問他錢都花去哪裡時,男友也只會說吃喝玩樂用掉了,典型的月光族,一點都沒有規劃兩人未來的打算。但原PO從來沒有嫌棄過男友的薪資,只是覺得他沒有好好善用錢,沒想到此事卻成了兩人感情的癥結點。

原PO控男友沒有善用金錢的觀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紛紛在留言區替原PO抱不平,「還好沒結婚,這男的沒擔當」、「35歲了對自己沒有承擔責任的想法,還口袋空空,分手是妳的福份」、「對自己好一點,一趟旅行、一場shopping,找回逍遙自在的自己吧!」、「他算有一點良知,懂自己的能耐所以勇敢的告訴妳他承擔不起,換個角度想,數不清幾對已婚夫妻在這控訴婚後生活,妳覺得這樣是妳要的美滿幸福嗎?」

更多新聞:女友「七夕加班」約會小王 正宮目睹炸綠光…心死1招復仇

而原PO事後再度出來回應,「這一週來身邊朋友們也像卡友們說的一樣,好險沒有結婚,看清對方等等,但是說真的4年前就一直想要有結婚念頭,他也一直給我希望,所以才會一路走到現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情侶#求婚#分手#愛情長跑#金錢觀#男友#月光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7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