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逃出來啦!廣東暴雨河面漂鱷魚 西安老街變急流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2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2 13:45

中國大陸持續傳出極端暴雨災情,陝西西安的老街,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沖走攤販。還有廣東,因為暴雨淹水,養殖場內70多隻鱷魚,趁機游出來,目前還在搜捕中。

圖/ 翻攝 新京報

 
河面上,冒出頭的,正是兇猛的鱷魚!中國大陸廣東省茂名鎮,因為暴雨淹水,一座養殖場70多隻「鱷魚」,趁機逃出養殖場,嚇死當地居民!

村民:「那個水確實是有點深,偶爾看到鱷魚有半身浮出來,現在政府這些人員,這些村幹部講就說,讓我們村民少出去少到水邊。」

根據陸媒消息,連特警都介入,進行鱷魚大搜捕!

 
應急局工作人員:「聲納的話就是探測生命體的,如果我們全部抓捕完的話,我們宣傳部門的話會發佈訊息的,現在我們目前已經捕捉到幾頭了。」

民眾:「鬆手,鬆手。」

同樣暴雨氾濫,這在陝西-西安,老街道路瞬間變成湍急的河流,一名攤販被沖走,卻還緊抓著他的推車,周遭的人大喊要他快放手!

民眾:「早上的雨勢來的特別特別的快,根本就沒有時間(反應),尤其是韋曲老街那一塊,都是一些賣早餐的小商販。」

長安區韋曲街道辦工作人員:「這邊下雨的雨水可能排不暢,雨比較大在那塊那水就比較急。」

不僅,老街受災,西安的百貨商場內,也被淹成一片。

這場突發暴雨,發生在11日上午,西安市瞬間白天變黑夜,暴雨傾盆而下,就算雨停了,多地因為淹水,還是一片泥濘、狼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鱷魚#廣東#暴雨#西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2156

0.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