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縣停班課.嘉市沒有!黃敏惠臉書遭民怨灌爆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6:49

嘉義地區昨晚(9/10)一夜暴雨,嘉義縣宣布全縣停班停課,但嘉義市遲遲都沒宣布,不少市民灌爆市長黃敏惠的臉書,家長快罵翻!但嘉義市6所國立高中職,包含嘉義高中、女中、嘉義高工等,校方決定自救,宣布停課、不停班,就是考量校內至少一半是嘉義縣的學生。

圖/TVBS

 
馬路土黃色水流湍急,不過台上繼續勁歌熱舞,民眾不畏風雨淡定開吃,真的是在吃"正港"流水席,嘉義縣中埔民眾歡樂依舊,但其他地方就笑不出來。

木造建築招牌扛棒全都倒下,入夜後嘉義市區大雨一直下,蘭井街和興中街口這處木造房屋,晚上8點多,木板撐不住大雨沖刷,整個倒了,還壓毀好幾輛夜市攤車,這些攤商都是在文化路夜市擺攤,因為大雨提早打烊,結果生財工具一夜毀了。

餐車攤商:「今天就是因為下大雨,現在攤車都壓住了沒辦法做了」

 
還有民眾拍下嘉義火車站,軌道被大雨淹沒成了漂漂河,嘉義市中山路也有多個路段出現積淹水,晚上11點,嘉義縣政府宣布11日全縣停班停課,縣長翁章梁臉書一片叫好,反觀嘉義市長黃敏惠,遲遲都沒宣布,臉書到早上也被民怨灌爆。

圖/TVBS

學生家長:「就要停課停班停課啦,因為有些淹水的家裡面,還是怎樣家裡都還要整理。」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的雨勢到昨天晚上就會慢慢停了,我們也可以看到,嘉義市當雨水停了變小了,或是雨水停了以後水就退了。」
嘉義高工校長陳瑞洲:「我們大概都有超過一半以上的學生,是來自於嘉義縣,所以也是考慮到學生上學安全及學習的完整性,所以大家有做一個共識。」

圖/TVBS

不過嘉義市6所國立高中職,包含嘉義高中、女中、嘉義高工等,6所校長深夜開會,決議11日停課、不停班,就是考量不少嘉義縣孩子跨區上課,但隸屬嘉義市府的國中.國小依舊正常上班上課,也讓家長罵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地區#暴雨#停班停課#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6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