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兩樣情!嘉義市「僅有高中職停課」 黃敏惠臉書被灌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0:42
嘉義火車站淹大水。(圖/民眾提供)
嘉義火車站淹大水。(圖/民眾提供)

受低壓帶影響,嘉義昨(10日)遭暴雨轟炸造成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對此,嘉義縣府在深夜11時宣布明(11)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消息曝光後,不少縣民湧入臉書感謝縣長,甚至嗨喊「縣長我超愛你」;不過鄰近的嘉義市原本維持正常,卻在(11)日一早大轉彎,緊急宣布「國立高中職停課不停班」,讓不少在地市民大罵擾民。

嘉義10日遭暴雨轟炸,多地傳出淹水災情。(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嘉義暴雨台82線大淹水 車內2長者逃生不及「滅頂」雙雙溺斃

據了解,嘉義(10日)午後起開始下起暴雨,短短幾小時,嘉義市單日累積雨量近350毫米、嘉義縣也高達近300毫米。又大又急的雨勢造成排水系統無法宣洩,也讓嘉義多處地區傳出積水人員受困、重要交通幹道因淹水受阻等消息。

由於暴雨導致嘉義地區災情嚴峻,嘉義縣長翁章梁在(10日)深夜11時17分宣布,因本日豪雨造成本縣逾半數鄉鎮市有淹水災情,且各主要聯絡道路亦有交通中斷情事,為利後續災害搶救及復原,並為確保民眾往來通行安全,嘉義縣(9/11)停止上班停止上課,同時在留言處強調停班停課為「全縣」。消息曝光後,翁章梁臉書隨即湧入大量縣民誇讚,「縣長帥翻了」、「謝謝縣長的決策」、「縣長我超愛你」、「偉大決定 連任勢在必行」。

 
豪雨狂轟嘉義縣,導致多處淹水。(圖/TVBS)


更多新聞:豪雨狂炸多處淹水!嘉義市宣布今「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嘉義縣公布後,不少嘉義市民開始好奇嘉義市是否也跟進放假?不過嘉義市仍維持上班上課,,直到今(11)日一早7時才緊急宣布只有國立高中職停課,消息曝光後讓不少家長湧入黃敏惠臉書大罵「因為不用連任,所以無腦勇下去嗎?」、「7點多才宣布,學生都已經快到校了,不是增加困擾嗎?」、「一大早起趕著上班上課,誰一起床就滑手機看新聞?」、「嘉義市「高中職停課」?是哪招?一樣的路,對高中職學生來講較危險?對國中小學生來講就比較安全?年紀越小、越安全?」、「諷刺的是嘉義縣市突然就不是共同生活圈了」對於網友的炮轟,嘉義市政府則表示,嘉義市各高中職學校校長會議清晨緊急宣布「停課不停班」,主因為考量家長及學生有縣市通勤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班停課#淹水#網友#嘉義#豪雨#暴雨#臉書#灌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