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南豪雨成災橡皮艇救出約50人 木屋遭壓垮還有真流水席

記者 紀建亨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0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2:37

嘉義10日晚上豪雨不斷,包括市區的圓環,多處道路嚴重積水,另外82快速道路下方淹水1人高,多輛轎車受困,12人被救生艇救出,還有市區一棟木造民房被壓垮,就連台南白河都淹水50公分,20多人被橡皮艇救出,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因此嘉義中埔,晚間還舉辦一場流水席,賓客腳泡水裡用餐。

沒有看錯,湍急的水流上頭居然擺著酒席,民眾踩著水淡定用餐,一旁還有歌舞表演,成了正港的流水席,而這個情況,10號晚上就出現在嘉義中埔鄉,石弄村的一處家廟宴席,但當地大雨不斷,可不是每處都這麼歡樂。

 

救生艇一次就帶回了六位民眾,但遠處還有不少民眾待援,救了一批還有另外一批。

因為遠處看不到鏡頭的地方已經有車子直接滅頂,而這個地點就在嘉義市區,永欽二號橋跟82快速道路下方,許多駕駛一到現場,才發現整輛車迅速泡水。

圖/TVBS

 
由於水深一個人高,經過搜救,共有12位大小民眾陸續獲救,另外在嘉義市區,還有木造房屋承受不了大雨,直接壓垮。

嘉義市區的蘭井街跟興中街口,晚間八點多也出現一堆廢墟,原來路邊一棟木造房屋被大雨壓垮,除了招牌,還有不少攤車被壓壞,一度嚇壞附近民眾。

還好經過檢查,房子沒人居住,也沒人經過受傷,就連隔壁的台南白河同樣受創嚴重。

圖/TVBS

白河一處筍子工廠,淹水50公分,經過搶救共就出23人,一場大雨,不只民眾膽戰心驚,也讓救難人員疲於奔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嘉義市#淹水#災情#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47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