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大雨溪水暴漲水深及腰 4工人修橋底遭沖走險滅頂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23:29

高雄鳥松午後下起一陣暴雨,曹公圳支流,突然暴漲,導致有四名在維修橋底的工人一度被水流沖走,其中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還被沖走了700公尺遠,還好自行爬上岸的工人機警,趕緊求救,最後四人順利獲救,只受到輕傷。

圖/TVBS

 
緊急出動了大批警消人員,有的還穿上了救生衣,因為有四名工人掉落大排溝被大水沖走,情況相當危急

警消人員:「那邊用梯子讓他爬上來,他有一點 他有一點抽筋。」

在經過一番努力後,這些工人最終都成功爬上岸,儘管全身濕透,但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其中一名工人被沖了700公尺,身上多處擦傷,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圖/TVBS

目擊者:「兩個人有爬上來,一個人跑過來我這邊櫃台,跟我叫我報案,我就趕快打電話,他就趴著那個溝溝的壁壁,抓那個牆壁吧,他有一個就被流下去了。」

事件發生在高雄市鳥松區,9號下午1點多。當時,四名工人年齡分別為18、27和32歲,正在進行仁美橋底的維修工程。突如其來的大雨導致上游的雨水急劇沖刷,使得溪水水位急速上升,四人無法及時逃脫,被水流沖走,但還好其中三人自行脫困後,趕緊到附近釣蝦場求救

記者林佑璇:「四名工人從上游被洪水沖走,最後成功爬上這邊岸邊。水流相當湍急,當時的水位甚至達到肚臍位置,所幸旁邊有一個大平台,讓這四名工人能夠順利獲救。」

圖/TVBS

還好這次事件中工人們只受到輕傷,只是南部在颱風過後持續受到強降雨影響,大雨不斷,氣象局預估,下周一(9月11日)開始,天氣才會逐漸好轉,不過中南部地區還是需要注意午後雷陣雨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鳥松#暴雨#曹公圳#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9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