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1 17:20
嘉義昨(10)日晚間下起暴雨,一名光頭男苦中作樂的「泡水照」更意外爆紅。(圖/翻攝自王勇達臉書)
嘉義昨(10)日晚間下起暴雨,一名光頭男苦中作樂的「泡水照」更意外爆紅。(圖/翻攝自王勇達臉書)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有網友在昨日晚間突然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轉發嘉義的淹水照片,並稱嘉義中埔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導致多處民宅被大水淹沒,甚至有一名身材高大壯碩的光頭男子,竟然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還質疑原PO是否有P圖造假?

 

有網友神出嘉義「泡水慘照」的本尊,發現竟是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圖/翻攝自王勇達臉書)

不過,事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的男主角其實正是綽號「玩命光頭」、「達哥」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王勇達在昨日晚間分享了一系列的圖影,並發文寫下:「赤蘭溪水真髒,不到20分鐘,我家變游泳池。」另外,王勇達除了強調「不是在拍戲」外,還透露水深預估高達150公分,讓他非常擔心髒溪水究竟會帶進什麼東西。

王勇達分享昨夜嘉義淹大水的慘照,更透露水深約為150公分。(圖/翻攝自王勇達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王勇達的貼文後,紛紛在留言處表示,「達哥,你還笑的出來,你真的搞 」、「天哪!注意安全,記得沖洗身體」、「太恐怖了吧,要小心安全」、「我家門前有小河」、「太誇張了啦」、「幾乎所有家具都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嘉義縣市#暴雨#光頭男子#玩命光頭#義興閣掌中劇團#爆廢公社#王勇達#嘉義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06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