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男跳河消暑跌進鱷魚嘴 慘遭咬死遺體被叼著漫游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1:07
奧爾蒂斯跳河消暑慘遭巨鱷咬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奧爾蒂斯跳河消暑慘遭巨鱷咬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哥斯達黎加29歲男子、足球員奧爾蒂斯(Jesus Alberto Lopez Ortiz)日前跳進河裡泡水消暑時,慘被潛伏在水中多時的巨鱷攻擊,當場慘死鱷口,鱷魚隨後也沒得及享用大餐,就遭趕到的警方開槍擊斃;奧爾蒂斯的遺體後續被奪回,他身後則留下2名幼子,令親友悲慟不已。
 
太陽報報導,北半球各地頻遭熱浪襲擊,哥斯達黎加亦酷熱難耐,奧爾蒂斯7月29日在瓜納卡斯特省(Guanacaste)跳入卡納斯河(Cañas River)「清涼一下」時,驚見水中有一隻埋伏多時的巨鱷張開血盆大口猛撲而來,他想逃跑但為時已晚,慘遭尖牙利齒咬死。民眾目擊這一幕嚇壞,趕緊亂石攻擊鱷魚試圖奪回遺體,不過鱷魚均不為所動,直到警方趕到才將其射殺。

 

民眾亂石攻擊鱷魚試圖奪回遺體。(圖/翻攝自《太陽報》)

奧爾蒂斯生前擁有3歲和8歲孩子,他的死令家屬萬分悲痛,在網路上籌募他的喪葬費用;他所屬球隊的經理路易斯(Luis Carlos Montes)也舉辦一場募款活動,並發聲明哀悼,「安息吧,我們和他的家人一樣承受著痛苦。他一向以謙遜為人熟知,我們會想念你的。」
 
哥斯達黎加環境和能源部(ministry of environment and energy)禁止狩獵或殺害包括鱷魚在內的受保護動物,但警方認為,根據野生動物法,他們有權將遺體從鱷魚口中奪回。
 
 
全球各國都曾發生「鱷魚襲人」事件,上週,馬來西亞一名失蹤農民在一條4公尺巨鱷腹中被發現;去年11月,哥斯達黎加一名8歲男孩與家人釣魚時,被一隻3.6公尺長鱷魚咬掉了頭;去年7月,印尼一名14歲女孩在河裡洗衣服時被鱷魚咬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哥斯達黎加#二寶爸#巨鱷#跳河#咬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9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