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4米巨鱷吞食粉身碎骨!馬國漁民僅剩「一隻腳」完整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5 16:15
該隻鱷魚重達800公斤、身長約4.26米,據當地人員表示從未出現過如此巨型的鱷魚。
該隻鱷魚重達800公斤、身長約4.26米,據當地人員表示從未出現過如此巨型的鱷魚。

7月20日在馬來西亞沙巴的斗湖巴隆區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人類致死的案件。一名失蹤的老漁民屍體竟在鱷魚身體內被找到,根據斗湖野生部門官員說明,該隻鱷魚長約4.26米、體重估計達800公斤,該名男子全身只剩下一隻腳可以辨識、其餘部分皆被鱷魚粉身碎骨。

 

馬來西亞發生一起鱷魚吞食老漁民的悲劇,老漁民目前屍體僅剩一隻腳完整。(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馬來西亞《華僑日報》報導,60歲漁民Addi Bangsa於本月19號在斗湖失蹤,家人見其尚未返家便立即通報警方,警方與野生動物保護局斗湖分局獲報後即刻展開搜救行動。據了解,該名男子可能在上船時遭到鱷魚攻擊、而後發生被吞食的悲劇。據官員表示,幾天前找到的鱷魚體型較小、吃掉人類的機率並不高。
 
直到本月24日,警方與搜救人員確認找到闖禍的鱷魚便即刻展開圍捕行動,開槍射殺後便剖腹查看,沒想到竟發現疑似有人類的遺體在當中。警方說明,該遺體目前已不成形,除了一隻腳之外,其餘部分包括頭部、身體已被鱷魚咬碎,預判該名遺體應是老漁民Addi Bangsa。

該名鱷魚將男子吞食下肚,搜救人員剖開後經檢驗確認為該名老漁民。(圖/翻攝自推特 BFM News)

野生動物保護局斗湖分局主管皮里莫斯蘭布斯(Primus Lambut)說明,這隻鱷魚估計重達800公斤、身長約4.26米,也是近年來見過最大隻的殺人鱷魚。他指出在去年9月和今年初,有民眾遭到鱷魚危害,不過體型都沒有像這隻鱷魚巨大。經過送驗確認後,該名死者確實為老漁民Addi Bangsa,對於該鱷魚身型龐大一事,搜救人員與警方皆感到十分震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鱷魚#馬來西亞#粉身碎骨#鱷魚肚#巨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8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