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陳偉殷也來祝福!金鶯前明星外野手瓊斯正式退休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1:41
陳偉殷現身祝福前隊友瓊斯退休。(圖/翻攝自Facebook@Baltimore Orioles)
陳偉殷現身祝福前隊友瓊斯退休。(圖/翻攝自Facebook@Baltimore Orioles)

美國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隊(Baltimore Orioles)今天為曾效力11個賽季的前明星外野手瓊斯(Adam Jones)舉行退休儀式,除了致敬影片、賽前開球外,也邀請眾多當年曾與瓊斯並肩作戰的隊友「回家」,其中更包含台灣投手陳偉殷。

 

 

更多新聞:MLB/遭161公里強襲球直擊頭部 洋基投手倒地退場
 
 
金鶯隊與瓊斯簽下「1日合約」、讓他能以金鷹隊球員身分退休。生涯在西雅圖水手隊(Seatle Mariners)開始的瓊斯2008年被交易到金鶯隊後成為主力中外野手,共計在11個賽季中入選5次全明星賽、4次金手套和1次銀棒獎,可謂金鶯隊在上個10年最重要的外野手。
 
現年38歲的瓊斯賽前與2為兒子一起進場接受全場4.7萬名金鶯球迷歡呼時,瓊斯表示「這裡就是我的第2個家,我最後一次穿上球衣必須是在這裡,我永遠感激巴爾的摩教會我的一切,我很高興在這座城市永遠受到歡迎,這裡的人們真的很欣賞我的表現、比賽和回饋的方式」。

瓊斯與金鶯隊簽下1日合約。(圖/翻攝自Twitter@Orioles)

 

更多新聞:MLB/大谷翔平本季不再出賽?外媒曝:天使可能留不下他
 
除了開球儀式、致敬影片外,金鶯隊也邀請眾多與瓊斯同時期在隊的球員到場、留下合影,其中包括外野手馬凱奇斯(Nick Markakis)、重砲戴維斯(Chris Davis)和投手歐戴(Darren O’Day)等,值得注意的是就連台灣選手陳偉殷也出席,他與瓊斯曾在2012至2015年間成為隊友。

陳偉殷(圖左4)曾在2012年至2015年效力金鶯隊。(圖/翻攝自Facebook@Baltimore Orioles)

瓊斯2019年短暫效力亞歷桑納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ucks)後,也曾到亞洲加盟日本職棒的歐力士猛牛隊,綜觀他14年的大聯盟生涯,繳出2成77打擊率、1939支安打、282支全壘打和945分打點,此外,瓊斯在金鶯隊敲出1781支安打排名隊史第4、263轟則是第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金鶯#退休#陳偉殷#瓊斯#外野手#金手套#銀棒獎#棒球#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15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