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再強照樣謙虛掃廁所! 記者揭大谷學生時代:從不抱怨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8:10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旅美球星「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締造了許多耀眼歷史紀錄,雖然近期他因傷勢坐板凳居多,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球迷無不期盼他能養好傷、盡快恢復狀態。大谷翔平對棒球的敬業、認真態度為眾人津津樂道,天使隨隊記者弗列契(Jeff Fletcher)在他的著作中提到,大谷翔平自學生時代起就散發出巨星光環,但他卻始終保持謙虛,與旁人一樣在學校宿舍掃廁所、過著簡約的生活。
 
《ESSENTIALLY SPORTS》報導,佛列契在其著作《Sho-Time: 大谷翔平内幕故事》中詳細記錄了大谷翔平的學生生活,他高中時就嶄露頭角,成為當地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大谷高中時期的教練、恩師佐佐木洋對於隊上的每位球員都一視同仁,而且嚴格管教他們,要求所有球員都要腳踏實地的處理雜務,即便是大谷這樣的明星選手也要負責掃廁所。

 

大谷翔平創下多項歷史紀錄,還讓MLB引入「大谷條款」。(圖/翻攝自Los Angeles Angels Instagram)

這種作法也是為了保持球隊的團結、避免任何一位選手產生自己高人一等的優越感。佐佐木洋表示,如果有人的表現達到「巔峰」,他就會讓他們做最基礎的工作。球隊基本上都是住在宿舍,而大谷翔平從未抱怨過,他會負責打掃廁所,完成被分配到的所有宿舍工作。
 
作為棒球界的傳奇人物,大谷翔平的表現萬眾矚目,而他身上幾乎從未傳出任何關於人品或態度的爭議,他自始至終都以簡樸的方式過生活,職業生涯鮮少受到爭議,高中時也是用母親給他的零用錢度日,和其他球員一起共用宿舍。大谷翔平的鋒芒並未因此被掩蓋,他在美國棒球界贏得一次又一次的喝采,更獲得MLB官方授予的「世界最佳棒球運動員」稱號。

 
大谷翔平在職業生涯中幾乎沒有傳出爭議,對棒球一心一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的年收入很高,但他並不炫耀,始終專注在棒球上,並未因此分心。《日本時報》的體育專欄作家科斯柯里(Jason Coskrey)表示,「大谷就像一個普通的孩子一樣——謙虛、溫文爾雅、腳踏實地,而且很冷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二刀流#大谷翔平#天使隊#MLB#日本#美國#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015

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