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煜不忍了!揭棒棒堂不合「威廉王子扯後腿」 認開口淪車禍現場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7:44
小煜近期錄製脫口秀《狗屎寫手》,瘋狂開「棒棒堂」成員間的玩笑。(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小煜近期錄製脫口秀《狗屎寫手》,瘋狂開「棒棒堂」成員間的玩笑。(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自《模范棒棒堂》出道走紅的楊奇煜(小煜),2006年和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傑組成男團「Lollipop棒棒堂」出道,當時人氣爆棚的他們,還曾在台北小巨蛋以及香港紅館舉辦演唱會。近年來6人事業各自亮眼,小煜則將重心放在主持工作上,日前他登上薩泰爾娛樂的網路節目《狗屎寫手》,瘋狂消費昔日團員,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小煜表演期間數度笑場。(圖/翻攝自薩泰爾娛樂YouTube頻道)

喜劇演員老K等人遠端遙控小煜講話,事前完全不知道內容的小煜,只能拿著麥克風跟著講,他提到老婆最近吵著想養狗,「養柯基或吉娃娃都可以,但我超討厭獒犬!」大玩諧音梗,讓他險些笑場。

另外,小煜說「棒棒堂」每次演出,交通警察都很忙,「誰叫我們一開口就是車禍現場」,他也揭露棒棒堂不合內幕,笑說就跟英國皇室一樣,扯後腿的「都是威廉王子」,一口氣得罪2位成員,甚至還結合時事梗,讓網友笑虧「威廉王子有點強」、「身為一個最喜歡王子的人,威廉王子我真的快要笑到瘋掉。」

 
更多新聞:陽帆愛女脫了!戲水清涼照連發 首訪環球影城驚喊「我怕了」

小煜(後排左)開心分享和薩泰爾員工們的合照。(圖/翻攝自楊奇煜臉書)

事後小煜也在臉書表示:「開了點玩笑,最近還是沒有養寵物的打算,希望大家有開心就好,謝謝狗屎寫手。」而他私下和棒棒堂成員感情非常好,6人不僅常常聚會,加上他和阿緯、威廉接連升格當爸,有著說不完的爸爸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奇煜#小煜#模范棒棒堂#王子#敖犬#阿緯#威廉#小傑#Lollipop棒棒堂#狗屎寫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305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