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1:21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更多新聞:《光開門》最終回!周興哲罕見洗碗自虧難得 成員真心話曝光

 

翁立友直言生男生女都好,只要健康就好。(圖/黃城碩攝)

談到做人計畫,翁立友坦言一直有在努力,「這個要看看老天爺,什麽時候會給我」,剛好在活動後台遇到「保庇天后」王彩樺,認為一定「有保庇」,不會再「我問天」了,幽默用彼此的熱銷金曲來自嘲。翁立友認為生男、生女都可以,只要健康平安就好,「現在少子化很嚴重,因為環境的問題,環境如果可以更慈悲、善良、有人情味,帶小孩來這世界上,我們也比較放心,不然這社會這麼黑暗、險惡,我會煩惱」。

更多新聞:52歲白雲頸椎遭撞擊住院!「燒85萬換人工椎間盤」 最新病況曝

 
翁立友一身全白登場。(圖/黃城碩攝)


翁立友與辣妻Emily正在積極做人。(圖/豪記唱片提供)

至於「做人」有多努力?翁立友聽後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直言另一半比較含蓄,不方便公開談床事,「這個事情呢,我要尊重另外一半,另外一半比較含蓄,好不好,所以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被問體力如何?翁立友說只要心情愉快,體力自然會不錯,「不要緊張就好,但你們把我搞得好緊張,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好歸宿,把優良品種傳承下去,愛傳承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立友#金曲歌王#台語歌王#做人#老婆#辣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396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