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驚!「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離婚 掰了結褵27年演員妻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07:03
休傑克曼宣布和大13歲妻子黛博拉李離婚。(圖/休傑克曼IG)
休傑克曼宣布和大13歲妻子黛博拉李離婚。(圖/休傑克曼IG)

震驚!又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婚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妻子黛博拉宣布離婚,透過共同聲明的方式,宣布2人友好、和平的結束27年婚姻,兩人向來給外界鶼鰈情深的印象,今年西洋情人節及4月結婚紀念日,2人都還有PO照放閃,因此突然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休傑克曼和黛博拉李一直給人十分恩愛的印象。(圖/休傑克曼IG)
更多新聞:快訊/賴佩霞爭議不斷!《人選之人》播出生變 公視董事會掀辯論

 

休傑克曼和太太黛博拉李1995年片場認識,當時黛博拉已是知名演員,休傑克曼是菜鳥,但彼此一見面就墜入愛河,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即使外界一直認為13歲的姐弟戀差距過大,但夫妻倆一直極為恩愛打破外界質疑,婚後雙方育有23歲的兒子奧斯卡,以及18歲的女兒艾娃。

夫妻倆4月才在慶祝結婚27週年,卻突然傳出離婚消息。(圖/翻攝自休傑克曼IG)
更多新聞:助養10年!吳淡如「越南女兒」長大來台 大學未畢業超狂經歷曝

夫妻倆透過外媒《時人》雜誌發表聲明,「我們很幸運能夠作為夫妻,有幸一起分享了近30年的美好婚姻生活,如今,我們的生命旅程正發生變化,我們決定分開,以追求各自的成長。」並強調家庭一直是最重要的,將會懷著感激、愛與善意開啟下一個篇章,並希望在這個人生轉變的時刻,外界能夠給予隱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傑克曼#震驚#婚變#金鋼狼#澳洲男星#黛博拉#銀色夫妻檔#好萊塢#宣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46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