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推出新輯!楊乃文突求「他們」不要解散 親揭擔憂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19:12
楊乃文錄製電台限定節目,邀約在新輯裡合作的「JADE」暢聊創作內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楊乃文錄製電台限定節目,邀約在新輯裡合作的「JADE」暢聊創作內幕。(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金曲歌后楊乃文推出第8張專輯《Flow》,聯名華語樂壇經典與新銳十組指標音樂人,有伍佰、黃貫中、落日飛車、佛跳牆、傻子與白癡、I Mean Us、JADE、凹與山、守夜人、Crispy脆樂團。Hit Fm聯播網邀她錄製限定節目,與這次合作的音樂人深入暢聊,首集嘉賓邀來搖滾樂團JADE,不過楊乃文發現JADE的兩位成員個性、喜愛曲風大不同,忍不住擔心JADE會解散。
 
更多新聞: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温昇豪爆「總統大選秘辛」:以為人選是他

 

楊乃文新專輯好評不斷,前陣子更舉辦新專輯演唱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帶有濃濃後龐克風格的〈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是楊乃文新的開門歌,由JADE主唱嘟嘟創作及編曲,楊乃文也參與填詞。嘟嘟說,其實這首歌曲的Demo大概5年前就完成,就連現在收錄的貝斯聲,也是當年嘟嘟隨手彈奏、原汁原味的呈現。

楊乃文開玩笑說:「所以這首歌不是為我量身而作的?」嘟嘟急忙回答:「是我們5年前就想到會有一天會跟楊乃文合作所以留著的。」鼓手AJ則虧嘟嘟講話太油,但楊乃文說收到這首歌當下,就決定新專輯裡面一定要唱到。

 
更多新聞: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楊乃文(中)虧嘟嘟和AJ個性不同,很擔心他們會就此解散。(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這次錄音前,楊乃文聽了JADE在節目中要播放的歌單,發現嘟嘟跟AJ喜好曲風大相同,嘟嘟也說和AJ個性很不一樣,他喜歡出去跟朋友聚會,但AJ不出門,楊乃文忍不住問:「那你們友情還OK嗎?」AJ笑答很好,只是生活方式不同,但在音樂上一拍即合,楊乃文鬆了口氣說:「那就好,我不希望你們解散,你們OK,我也很OK。」更多精采節目內容都在明(16)日下午5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乃文#金曲歌后#JADE#嘟嘟#AJ#伍佰#專輯#Flow#A Dream of Bonnie and Clyd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625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