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薰年過30歲「不想婚」 親曝真實原因:是個沉重的負擔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5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5 20:55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宣傳大使大慶(右)與小薰,身穿蒙藏服飾亮麗登場。(圖/海鵬提供)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宣傳大使大慶(右)與小薰,身穿蒙藏服飾亮麗登場。(圖/海鵬提供)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今(15)日舉辦開幕茶會,宣傳大使小薰(黃瀞怡)以及《賽德克巴萊》男星大慶(游大慶),也身穿蒙藏服飾現身站台。而現年34歲的小薰,在受訪時透露,自己對於以色列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的作品《我就是要結婚!》非常有興趣,但目前結婚不在自己的計畫內。

更多新聞:地方熟女真槍實彈「性高潮」 穿越宇宙跳脫女性情慾框架

 

宋欣穎(左起)、張徐展、陳潔瑤三位金馬得主力挺「世界民族電影節」,與大使大慶與小薰同台助陣。(圖/海鵬提供)

小薰解釋自己目前的婚姻觀:「因為我已經過了30歲了!覺得現在的女生不結婚也可以過的很好,所以就很想知道片中的角色到底為什麼想結婚。」但小薰坦言,目前結婚對她是個沈重的負擔,「很多進入婚姻的都叫我不要結,但我想說你們都進入婚姻了!到底為什麼還叫我不要結?」

更多新聞:阮經天「當場吐血」!下巴被敲到重傷 街頭扭打畫面曝光

 
而以《南巫》獲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獎的馬來西亞導演張吉安,新作《五月雪》榮膺本屆金馬60的開幕片,而他的成名作《南巫》也將於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重現大銀幕,他表示:「《南巫》完成至今,已有4年多時間,很感謝台灣觀眾仍有興趣重看這部作品,再加上這一回能和另外一部以馬來西亞民間故事改編的動畫《熱帶複眼》,一起在世界民族電影節放映,非常有意思。」

另外,曾以《熱帶複眼》拿下金馬獎最佳動畫短片獎的導演張徐展,也受邀出席「世界民族電影節」開幕,張徐展表示:「因為本身對音樂很有興趣,且音樂可以呈現民族風情,會聽當地的音樂認識各國文化。」而曾以《幸福路上》拿下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的導演宋欣穎也笑說:「我也會逛傳統市場,但主要會嘗不同的美食,可以從各國美食與當地文化連結,也很勇於嘗試各種新鮮與當地特色的食物。」而她的新片《惡女》也將在今年上映。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開幕片為蒙古電影《杭愛山上:幸福使者》。(圖/海鵬提供)

「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自即日起展開,開幕片為蒙古電影《杭愛山上:幸福使者》,共精選19部民族電影、作全台56場放映,除包括4部台灣民族電影,另外15部電影更涵蓋世界各民族精彩文化、歷史與現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薰#世界民族電影節#大慶#張吉安#張徐展#宋欣穎#《惡女》#《南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140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