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洩「賴佩霞私交」尊重參選 唱這首歌瞬間吸金200萬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7:37
陳美鳳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又很有愛心。(圖/黃城碩攝)
陳美鳳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又很有愛心。(圖/黃城碩攝)

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2023愛傳承演唱會」今(16)日天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領銜多位藝人演出,為長者帶來叫好叫座的表演。日前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宣布參選副總統,陳美鳳坦言很尊重對方選擇,並透露兩人私交。

更多新聞: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陳美鳳親自關懷長者。(圖/黃城碩攝)

身為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積極推動公益活動,不管是什麼職位,每年都一定要參加,「做善事不一定要高調,好好幫助台灣這塊土地需要幫助的人」。協會日前舉辦募款晚會,該晚原本募得1100萬元,跟目標1300萬差了200萬,有趣的是,當天有2位貴賓為了跟陳美鳳合唱〈繁華攏是夢〉,一人捐出100萬,把剩下200萬的業績補齊,陳美鳳今也證實有這件事,「非常謝謝企業界的朋友,那天2位男士要上台跟我合照,我還楞在那裡」,即使順利達標,她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如果人家願意捐當然最好。

陳美鳳(中)跟兩位企業家合唱,順利補滿最後200萬的捐款業績。(圖/讀者提供)

陳美鳳跟賴佩霞認識很久,她稱讚對方很敬業,會尊重她參選副總統的選擇,「我們希望不同的人為台灣努力」。
 

王燦、葉歡。(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52歲白雲頸椎遭撞擊住院!「燒85萬換人工椎間盤」 最新病況曝

胡嘉愛、林道遠。(圖/黃城碩攝)


陳美鳳(中)、紀寶如(右)跟眾人們一同合影。(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跟陳美鳳一起比愛心。(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很開心能跟陳美鳳一起做公益,「非常開心又來參加愛傳承,17年來,優質生命協會不間斷幫助很多人,得到快樂和滿滿的愛,我也是理事,希望帶給台下長輩歡樂,美鳳姐有愛心,對晚輩很提拔,對資深藝人也尊重,是圈內非常棒的大姐,跟她在一起就很開心、窩心、暖心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王彩樺#2023愛傳承演唱會#賴佩霞#總統#台灣最美歐巴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9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