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夫妻遭殺!黃鐙輝妻崩潰哭了 收親戚私訊「內容曝光」藏洋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2:07
萁萁很心疼高雄2個目睹爸媽遇害的孩子。(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萁萁很心疼高雄2個目睹爸媽遇害的孩子。(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昨(15)日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兇殺案,63歲吳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羅姓一家長期噪音,趁兩名孩童上學前,狠心將夫妻倆殺害,年紀還小的孩子們卻也目睹爸媽遇害,讓人心疼。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聽到命案的消息很震驚,透露自己有收到孩子親戚的私訊,忍不住哭了。

更多新聞:幫蔡依林慶生!五月天破例做這事 阿信甜喊「公主」粉絲全瘋了

 

萁萁與黃鐙輝育有3名子女。(圖/翻攝自萁萁的黃三寶臉書)

萁萁看到新聞後,難忍悲傷情緒,發文寫下:「看到新聞,真的......,希望孩子的親戚都是好的人。」不久後她就收到孩子親戚的私訊,內容讓她難以忘懷,「我哭了,嗚嗚嗚孩子的親戚私訊給我,他們會讓孩子平安長大的。滿滿的祝福給他們」。

更多新聞:張震嶽又救2人!三寶嬤「闖馬路」畫面曝 網嘆:還好夠雞婆

 
吳男在被警方逮捕後態度相當不配合,始終不願開口。(圖/TVBS)

網友們也相當心疼這兩位兄弟,一夕之間變成孤兒,「希望他們的親戚可以好好照料他們兩兄弟,讓他們平安的長大」、「孩子們一輩子的陰影」。有人也說,其實有些噪音並非來自樓上住戶,而是舊大樓共振效果,有夠冤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苓雅區#命案#萁萁#黃鐙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2224

0.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