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鍍金級卡司曝光!愛之日常音樂節移師台中 幕後推手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08:35
蔡旻佑(左圖起)、彭佳慧及戴愛玲都將在第5屆愛之日常音樂節開唱。(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蔡旻佑(左圖起)、彭佳慧及戴愛玲都將在第5屆愛之日常音樂節開唱。(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由音樂人郭蘅祈(郭子)、黃韻玲、陳建騏發起的「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邁向第5屆,郭子開心宣布此次將走出台北、邁向戶外,將於11月18日前進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展開,更祭出免費入場,他笑說:「是的,您沒有看錯!完全免費!因為我們希望在台中的第一次,可以讓台中之外的大家將門票錢轉化成來台中的旅費!」

更多新聞:玉澤演親洩台北慢跑路線「不給粉絲追」 來台竟穿「情侶裝」傳情

 

愛之日常音樂節首度移師台中舉辦,卡司也全數公開。(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愛之日常音樂節這次攜手「台中基地」與「台中懷愛協會」合辦,選在台中捷運線可到達的文心森林公園,本屆參與卡司也備受矚目,郭子表示:「來愛之日常的歌手,都是最有愛的歌手!」他巧思將藝人分為白天的「樂團組」和晚上的「巨星組」,樂團組有金曲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郭子&浮花樂隊、黃韻玲&Arthur、恐龍的皮接力表演。

黃韻玲(左起)、郭子和陳建騏將壓軸開唱。(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巨星組則由李千娜打頭陣,另有蔡旻佑、彭佳慧、萬芳、蕭煌奇、戴愛玲,戴愛玲去年與原民嬌娃連袂出擊,表演備受關注,預告今年延續合作放大絕。此外最特別地是,3位音樂總監黃韻玲、郭蘅祈、陳建騏組成的「霜淇淋」將壓軸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之日常音樂節#郭蘅祈#黃韻玲#陳建騏#彭佳慧#戴愛玲#蔡旻佑#台中文心森林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1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