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影帝新作!河正宇化身傳奇跑者逼哭觀眾 宋康昊奪坎城掌聲12分鐘


發佈時間:2023/09/1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8:42

南韓影帝不約而同有新作品要跟大家見面,河正宇和任時完變身「韓國傳奇運動員」,在《沒有國家的冠軍》中詮釋1936年的真實故事。另外,宋康昊則帶來《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要為觀眾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

圖/翻攝yt GaragePlay 車庫娛樂

 
1936年的柏林奧運冠軍是,孫基禎,那個冠軍被歸為日本,所以朝鮮沒有留下官方紀錄。

1936年,河正宇成為創下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卻因為站在頒獎台,用花盆擋住日本國旗,遭到打壓無法繼續跑。

孩子們就只想變得跟你一樣,你是英雄啊,什麼英雄啊,就只是以日本人之名留下紀錄,我們一起去波士頓吧。

 
後來韓國光復後,1947年,出現被稱為「第二個孫基禎」的任時完,沒頭沒腦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

你很有韌性有有骨氣,你是在哪裡學跑步的,我總是獨自一人跑來跑去,你沒親眼看過我跑步啊,像那樣連基礎都沒有的傢伙,憑什麼代表國家,被稱為第二個孫基禎。

過程艱辛進戲院恐怕要帶衛生紙,這是改編真實故事,《沒有國家的冠軍》,找來影帝河正宇,加上任時完同台飆戲,近期還有一部影帝大作,也準備跟大家見面。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預告:「啊必須重拍才行,就那樣放著,金部長,不是啊是要重拍什麼啊,只要稍微改變一下結局,好像就會誕生一步傑作,為何要拍出傑作,就照原本的去做吧。」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宋康昊化身電影導演,想要重拍已完成的電影,卻因為沒通過審查,面對製作方也處處碰壁。

《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了,啊,婚外情加上恐怖元素,又結合災難和怪奇題材,這真的有可能嗎,文化公部不知道的話,我們就都死定了,所以就快安靜地拍攝吧。

演員行程還被迫打亂,宋康昊蠟燭兩頭燒,為觀眾揭開荒謬的電影拍攝故事,這部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現在台灣觀眾也終於能夠看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影帝#河正宇#任時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