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6:25
賈靜雯素顏照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G@alyssachia)
賈靜雯素顏照曝光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G@alyssachia)

48歲台灣女星賈靜雯,前陣子飛往中國大陸參加芒果TV真人秀《乘風破浪2023》,也被稱為《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第4季節目,儘管比賽中曾被調侃「聽賈靜雯唱歌只有眼睛享福」,她仍不受惡評影響,最後以第11名成績順利成團。結束節目的賈靜雯,隨後也回到台灣和家人團聚,積極運動保養,怎料最新流出的素顏照卻嚇壞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賈靜雯表示自己愛吃也愛動。(圖/翻攝自IG@alyssachia)

賈靜雯昨(15)日於IG上分享幾張日常照片,無奈指出「這4張圖表示…白天再努力,一頓美食就要重新保養鍛鍊了!」從一系列照片中能夠看見,賈靜雯因吃了一頓較為重口味且油膩的烤魚大餐,接下來唯有努力敷面膜和做運動,而她也大方坦承,「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循環」,強調身為美食主義的她,為愛吃付出代價。

值得關注的是,賈靜雯曬出的第2張素顏照,對比過往有很大的反差,只見她身穿亮色運動背心,披頭散髮對哲鏡頭擺出鬼臉自拍,其中黑眼圈和下巴的痘痘一覽無遺,看起來略顯沒有精神。而網友們也討論起來,湧入留言區寫下,「第2張照有點像3天沒吃飯的修杰楷,不好意思」、「跟梧桐妹長得一模一樣」、「賈大美人活得真實,都不在乎容貌焦慮了」。

 
更多新聞:《天竺鼠車車》本尊病逝!魔性配音成絕響 飼主悲曝死因

賈靜雯前陣子參加《浪姐4》表現亮眼。(圖/翻攝自IG@alyssachia)

事實上,賈靜雯本月初曾出席一場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記者會,連續兩年擔任基金會代言人,其中談及大女兒梧桐妹戴鼻環一事,強調支持女兒喜歡的造型。此外,賈靜雯也透露,梧桐妹曾向她提過想朝演藝圈發展,她則認為,女兒目前只是單純好奇這個行業,但仍會把人生選項交給女兒決定,她能做的只有從旁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運動保養#崩壞照#素顏照#梧桐妹#乘風破浪的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74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