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帆愛女脫了!戲水清涼照連發 首訪環球影城驚喊「我怕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2:04
安吉日前飛往大阪度假,更分享一系列戲水照。(圖/索尼音樂提供)
安吉日前飛往大阪度假,更分享一系列戲水照。(圖/索尼音樂提供)

陽帆愛女安吉(ANGIE)今年6月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後,進入忙碌宣傳期,每天工作行程滿檔,忙了3個月,她終於有時間好好休息,因此飛往日本大阪旅行。但她不小心將行程排太滿,笑說:「好像比工作的行程還要忙!」且第1次去環球影城因太過炎熱,被天氣打敗的她直呼:「我怕了。」

更多新聞:幫蔡依林慶生!五月天破例做這事 阿信甜喊「公主」粉絲全瘋了

 

安吉前往大阪度假,卻錯估當地天氣,帶了不少長袖服飾。(圖/索尼音樂提供)

安吉這趟逛遍了大阪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也去了道頓堀、品嘗當地美食,讓她相當滿足。但旅行最大目的是放鬆,她選擇住在郊區的度假飯店,在那裡享受著陽光、沙灘還有三溫暖,她直呼:「真的有得到放鬆!」她也在臉書分享多張戲水照,相當清涼。

談及印象最深刻的回憶,安吉表示是騎共享電動滑板車,她表示滑板車就像台灣的YouBike,而她平時興趣就是騎YouBike,這次在大阪也透過騎車欣賞城市風情,加上騎乘過程中非常舒服,她笑說:「當時走到快要懷疑人生的時候,就是這台車救了我們!」

 
更多新聞:蕭煌奇是恩師!男團揭他私下暖舉 激喊「給予完全的支持」

安吉直呼被大阪炎熱天氣打敗。(圖/翻攝自安吉臉書)

但她行前看了大阪的氣象預報,沒想到當地夏天出乎她意料的炎熱,前往環球影城時因豔陽高照,她竟在1天之內用光1瓶防曬,「在太陽底下走的每一秒就是在懷疑人生!一有室內房間,我第一個衝進去!」返台後,她再次投入到音樂創作、運動、舞蹈、閱讀和學習,此外,她也加入索尼30翻唱計劃,即將推出全新單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陽帆愛女#安吉#環球影城#日本大阪#共享電動滑板車#防曬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4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