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分之一強》男星火災昏迷住院 法比歐曝現狀「情況不太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7:48
法比歐出席gomaji活動。(圖/gomaji提供)
法比歐出席gomaji活動。(圖/gomaji提供)

法國男星法比歐今(16)日出席在花博公園登場的「麻吉烤肉節」,親手製作台法融合的獨家料理「香腸佐橄欖油烤肉夾法式麵包」,日前節目《二分之一強》班底的日籍男星大久保勇太,因租屋處失火送醫急救,曾經也是節目班底的法比歐透露,目前大久保勇太仍住院,且狀況不太好。

更多新聞:鄭元暢遭嗆「你可以走了」 鬆口曾為打拼演藝事業忽略家人

 

法比歐化身天菜主廚。(圖/gomaji提供)

法比歐透露,自己並沒有與大久保勇太在節目中遇過,「他上節目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但可能有遇到1、2次,我當初是看群組討論才知道這個消息,他媽媽還從日本飛過來,然後我會講日文的朋友有去醫院照顧他媽媽」。另外,法比歐也表示,因為大久保勇太目前狀況好像不太好,因此有希望他錄製打氣影片給大久保勇太的媽媽,「因為醫生說狀態沒有很好,有請我們錄影片為媽媽加油,希望能撐下去」。

更多新聞:賴佩霞參選隋棠一早被通知 經紀人首曝現況「大家都在驚嚇中」

 
法比歐送福利親餵粉絲。(圖/gomaji提供)

而法比歐在活動現場談到烤肉,他透露自己回法國的時候每天都會烤肉:「法國就是天氣好就有機會烤肉,因為烤肉就像是我們的午餐、晚餐一樣。」另外,法比歐透露,自己來台灣後發現「烤芒果」很好吃,「芒果烤過會很甜,加點微辣的橄欖油更棒」。

最後,日前法比歐在公園散步時,看見路上許多煙蒂,讓他發文分享崩潰情緒,談到當時的狀況,他表示,因自己不抽菸,且很注重環保及地球保護,因此對於台灣人很友善,但卻會亂丟煙蒂感到困惑:「我那時候看到公園長輩亂丟煙蒂,有請他們撿起來,但他們回說:『這是台灣特色,會有人來打掃啦!』我不太懂那樣的想法,但我分享之後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因為一般人都會怕被罵不會勸阻,但我覺得這是教育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比歐#烤肉#煙蒂#《二分之一強》#大久保勇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529

0.3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