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6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6 17:38
王彩樺跟陳美鳳一起比愛心。(圖/黃城碩攝)
王彩樺跟陳美鳳一起比愛心。(圖/黃城碩攝)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陳美鳳身穿粉色套裝現身。(圖/黃城碩攝)

陳美鳳認為自己還是認真做公益,目前沒有參選的想法,「我當好『台灣最美歐巴桑』就好」。她感謝眾人對她的抬舉,現在只想把主力放在演藝事業跟公益上,其餘不想想太多。

更多新聞:女神崩壞!48歲賈靜雯披頭散髮還冒痘 撞臉「沒吃飯修杰楷」

 
陳美鳳(右)鬆口被拱參選的真實心情。(圖/黃城碩攝)

同樣的問題王彩樺,她認為只要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都是很好的選擇、會尊重,「美鳳姐是真的滿適合的,她對晚輩很提拔,跟她在一起很開心,網友的建議非常好,台灣是自由的地方,大家都有說話的權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美鳳#王彩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戴愛玲#翁立友#公益活動#賴佩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9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