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體力不夠用了! 再爆紅1歌曲掀回憶殺「有特別意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2:05
王心凌透露經典歌曲〈愛你〉對粉絲的特別意義。(圖/TVBS)
王心凌透露經典歌曲〈愛你〉對粉絲的特別意義。(圖/TVBS)

「甜蜜天后」王心凌於去(2022)年參加熱門陸綜,勇奪總冠軍造成全網一片轟動,她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透露會接受比賽挑戰,其實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幅減少與各地歌迷的接觸,希望透過不一樣的舞台,增加更多的見面機會,不過她也笑著直言,很珍惜曾經和隊友們一起努力打拚的比賽時光,但這個美好回憶「大概一次就夠了!」

更多新聞:《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演唱會即將來臨,王心凌希望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圖/TVBS)

其中經典歌曲〈愛你〉也因比賽再度爆紅,並在網上掀起「王心凌現象」,有許多歌迷上傳翻跳影片,更驚見男粉絲大秀可愛舞藝,對此王心凌也訝異笑稱,「自己也是完全沒有想到,很開心。」表示也會繼續努力。〈愛你〉掀起許多人的回憶殺,王心凌有感而發表示,「它可以帶我們暫時遠離生活上的壓力、緊張跟不安,而重溫了過去曾經美好的情感跟快樂,所以我真的很感恩,〈愛你〉對很多人來說,是有這樣子的存在。」

更多新聞:獨/《星光》安欽雲消失螢光幕「轉戰當房仲」 挺孕肚賣房被認出

 
「甜蜜天后」王心凌與主持人方念華合影。(圖/TVBS)

全新演唱會即將來臨,主持人方念華也好奇問道,該不會把〈愛你〉放在今年演唱會的安可曲吧?王心凌也掛保證,「(演唱會)一定會有這首歌,但是放在什麼橋段,我們真的是有好好想過。」希望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追求完美的王心凌在演唱會各方面都下足功夫,苦笑表示時間、腦力以及體力已經不夠用,大喊希望一天有48小時。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9月17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TVBS看板人物#愛你#方念華#回憶殺#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3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