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6:33
劉心語推出單曲〈謎路〉。(圖/趙世平攝)
劉心語推出單曲〈謎路〉。(圖/趙世平攝)

因在家裡幫忙賣魚而爆紅的劉心語,有「超正魚販」之稱,今(17)日她舉辦最新單曲〈謎路〉發佈會,她包辦了新曲的詞曲創作,《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隊員敖犬、鄭靚歆、Zing、曾奕翔、林志宇,當場力挺,給她最大的支持,還奉上生日蛋糕,為9月18日生日的她擴大慶生,讓她感動不已。而她其中一個生日願望,就是希望40歲能嫁出去,還要求現在的追求者等她到40歲,行徑相當荒唐。

更多新聞:出道30年獻第一次!劉若英吐「真心話」 驚見台下一幕哭了

 

林志宇(左起)、敖犬、劉心語、鄭靚歆、Zing、曾奕翔,《全明星》黃隊集合。(圖/趙世平攝)

劉心語坦言現在忙於工作,還要拍電影、寫歌、出單曲,完全沒有心思可以談戀愛,「目前有5個追求者,現在不是很適合,我沒有辦法好好在一起」,不過她也承認這5個男生裡面,有一個她喜歡的,而且還跟對方表示「等我到40歲」,男方還很浪漫的回:「我會等妳。」立刻被現場媒體虧:「男人的話不能信。」

更多新聞:U:NUS成員宣布好消息 吐「真實心聲」:會流很多眼淚

 
劉心語想要40歲結婚。(圖/趙世平攝)

被問到對方的條件,劉心語透露男生年紀比她大5歲,「本來就喜歡年紀大,個性成熟穩重」,至於為何要等到40歲,她希望再拚一下演藝事業,笑說:「那時候應該還能生,我也不想花錢凍卵,相信自己還能生。」另外,新歌〈謎路〉也道盡她人生迷惘的時刻,她直言因為新聞爆紅,接下來就面對一些事事非非。

最難過的一次,就是她在《全明星運動會》時,爆發林玉書疑遭霸凌退爭議,當時她被網友揪出是最大元兇,遭轟「雙面人」,不過當時她沒有去看網友評論,直到前一陣子才回去看留言,才驚覺原來觀眾角度是這樣看待她,也讓她重新思考,如何讓別人可以真正了解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心語#全明星運動會#敖犬#曾奕翔#鄭靚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