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棄月收30萬事業!易淑寬停遊覽車叫賣 悄移居花蓮方便探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5:01
易淑寬兒子易寶宏被移到花蓮監獄。(圖/TVBS)
易淑寬兒子易寶宏被移到花蓮監獄。(圖/TVBS)

資深女星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被駁回,易淑寬索性直接搬到花蓮,方便探視兒子,而她原本月收30萬的遊覽車叫賣事業也因此喊卡。


 
易淑寬悄悄搬到花蓮,方便探監。(圖/翻攝自易淑寬臉書)

更多新聞:55歲伊能靜「凍齡神顏」寫真曝光!0瑕疵唯美近照震撼網

易寶宏被移回花蓮監獄時,易淑寬心碎不已,透露自己因此身心俱疲,希望司法能給更生人反省機會,至於假釋案遭駁回,她則表示「尊重司法」,易寶宏雖然首次申請假釋被駁回,仍有機會再申請,不過矯正署透露最快也要等到11月才能再提,得看他在獄中的表現決定是否核准。

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圖/TVBS)

 
更多新聞:U:NUS成員宣布好消息 吐「真實心聲」:會流很多眼淚

過去易淑寬靠著經營遊覽車事業,在車上叫賣販售商品,頗受顧客愛戴,甚至月收可達20-30萬收入,不過非常忙碌奔波,現在決定讓自己沈澱放鬆,而她本來在花蓮就租好一間房子,方便讓她探視兒子。經紀人也透露:「她目前已暫停遊覽車工作,除非人情壓力的錄影或活動,大多過著簡居、養花弄草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易淑寬#易寶宏#夜店殺警案#花蓮監獄#假釋案#遊覽車叫賣事業#矯正署#司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