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今全球10平台開播! 吳慷仁挑大樑:從影以來最開心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2:03
吳慷仁、楊貴媚在《有生之年》飾演母子。(圖/TVBS)
吳慷仁、楊貴媚在《有生之年》飾演母子。(圖/TVBS)

2023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今(17)日全球開播,共有10個平台包含VBS、八大戲劇台、華視、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都可以看到,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談起製作《有生之年》的契機,透露當時台劇幾乎都是「犯罪推理」的類型,因此想做一部屬於台灣的家庭故事,透過這部作品來「傳遞台灣在地的溫度」。


 
吳慷仁表示《有生之年》是大家沒看過的他。(圖/TVBS)

更多新聞:曾馨瑩現身王力宏演唱會 拎2萬6名牌包「沒有錢的味道」

今年也剛好是TVBS開台30週年,《有生之年》播出走向全球化,也與TVBS 30週年「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的理念不謀而合,透過這樣的台劇行銷,讓世界看到台灣,另外,在影視產業泡沫化之際,文化部和文策院共同推出的「黑潮計畫」,對台灣影視產業注入新的希望,期盼台劇及台灣原創內容能隨著政府的政策一起走向國際。

《有生之年》以高家的故事為核心。(圖/TVBS)

而出道15年的吳慷仁,被觀眾譽為「信看演」(因為信任而一定會看的演員),數度提到這次演出是從影最開心的一次,也掛保證說:「我保證這次的高嘉岳很不一樣」,甚至感性表示:「能演高嘉岳實在是太好了,能在人生中有這樣的一部作品留下真的是太好了」,劇中飾演二弟高嘉揚的鄭元暢也回應:「有生之年能拍到一部這樣的戲真是太好了,我哥威武,讚讚讚!」2人互動更加深網友的期待。


TVBS版權業務部總監戴天易。(圖/TVBS)

 
更多新聞:羽生結弦老婆曝光 日媒爆料:娶大8歲美女小提琴家

《有生之年》今(17)日起於全球10個播出平台與所有人見面,每週日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晚間10點華視播出。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愛奇藝國際版、B站、Astro QJ、Viu也能同步觀看。23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劇集#開播#平台#台劇#影視產業#戴天易#吳慷仁#鄭元暢#《有生之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8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