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5:45
許富凱慶祝36歲生日。(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許富凱慶祝36歲生日。(圖/翻攝自許富凱臉書)

知名台語男歌手許富凱,曾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終於在第32屆金曲獎時,憑藉第9張專輯《拾歌》成功抱回獎項,另外也主持不少熱門綜藝節目,包括《明日之星》、《哈囉!毛小孩》等,深受觀眾喜愛。而在今(17)日迎來36歲生日的許富凱,坦言這一年悲喜交加,尤其更懷念爸爸媽媽過往的陪伴,同時向已逝去的父親喊話「你是我永遠的信念」,惹來粉絲網友鼻酸。

更多新聞:放棄月收30萬事業!易淑寬停遊覽車叫賣 悄移居花蓮方便探監

 

許富凱曬出和朋友慶生的照片。(圖/翻攝自IG@henry917kai)

許富凱昨(16)日同步在臉書IG曬出慶生照,只見他雙手捧著草莓奶油蛋糕、臉上笑容燦爛,感性寫下長文記錄本命年36歲的生日,「經歷父親的離世、發行單曲、同學會音樂劇、演唱電影主題曲、毛小孩節目入圍金鐘主持人、MV法國得獎、日本演出等等…現在還沒辦法全面消化,因為有些事真的很突然」。

許富凱接著表示,正因經歷不少事,收獲也更多,特別感謝所有粉絲陪伴、難熬階段不斷鼓勵他的朋友以及團隊,使他得以成長。許富凱也忍不住回憶過往,「想起我為什麼會唱歌,想起我的爸媽在旁陪著我練習、比賽,能讓我走到現在」,最後透露對爸爸的思念之情,「謝謝我的爸爸 ,今年的生日雖然你不在,但你的靈魂一定有陪著我來日本演出。你是我永遠的信念,爸爸我很想你」。

 
更多新聞:嘉義出殯!65歲國寶男星「器官衰竭」猝死 歌王忍痛送最後一程

許富凱爸爸今年2月間不幸離世。(圖/翻攝自IG@henry917kai)

貼文一出,釣出不少藍勾勾好友們前來留言,包括陶晶瑩、彭佳慧、楊繡惠、況明潔以及邱寶郎紛紛獻上祝福,「爸爸一定為你感到驕傲!祝福你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開開心心」、「祝福我最愛的凱凱,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富凱生日快樂,一輩子的歌王,一輩子的幸福」、「哇我們同一天生日耶!托富凱福氣,我們一起生日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富凱#台語男歌手#生日#金曲歌王#慶生#許富凱爸爸#摯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6

0.0924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