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上小S節目求婚!敖犬認了「結婚進度卡關」 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22
敖犬跟女友發發一起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敖犬跟女友發發一起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棒棒堂出身的敖犬今年初在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上向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女友發發求婚,當時引起一陣熱議。今(17)日兩人一起幫劉心語單曲〈謎路〉記者會站台,這也是敖犬首度跟女友接受媒體訪問,女友還是顯得有點害羞,反倒是敖犬很大方,還表示目前成立個人工作室,並由女友擔任對外窗口,公私都黏在一起,也不會覺得沒有私人空間,敖犬坦言:「以前喜歡跟朋友,現在反而想穩定下來。」

更多新聞:「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敖犬跟發發現在是工作夥伴。(圖/趙世平攝)

敖犬聊到結婚進度,直言現在沒有時間,除了女友有許多團購的工作跟業配,自己也在大陸有節目在進行,不過他內心已經有個計畫,希望明年可以實現,他也認為節目上的求婚不夠正式,希望可以給女友一個正式的求婚、登記、婚禮,更希望可以早點當爸,他說:「團員(指Lollipop棒棒堂的小煜、阿緯、威廉)都生完小孩了,我怕太晚生。」

更多新聞:出道30年獻第一次!劉若英吐「真心話」 驚見台下一幕哭了

 
敖犬想給女友一個正式的求婚。(圖/趙世平攝)

先前ENERGY合體回憶殺,引來外界關注棒棒堂合體進度,敖犬表示棒棒堂私下聚會會聊到,不過除了6個人重心不同外,也沒有一個方案是大家都一致通過的,不過他低調表示團員近來對節目類型的新方案很感興趣,若順利的話有望在明年登場,「合體需要一個衝動,大家對於團魂這件事有點忘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敖犬#發發#劉心語#結婚#棒棒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9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