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辭演害舞台劇取消 女星「毛遂自薦」網嗨翻:一定支持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06
許乃涵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圖/翻攝自許乃涵臉書)
許乃涵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圖/翻攝自許乃涵臉書)

鴻海創辦人日前宣布找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參加2024總統大選,15日台北表演藝術中心隨即宣布,賴佩霞因個人因素辭演原訂11月演出的舞台劇《蘑菇》,導致必須整檔取消演出,引來網友罵聲,而劇團方昨天發表致歉聲明,特別的是,在表演藝術中心的臉書貼文下,1名女星跳出來毛遂自薦,表示可以頂替演出,引來網友激賞喊話「一定買票支持!」、「認真覺得可以」。

許乃涵更搞笑製圖表示最近去試鏡的服裝像是要參選。(圖/翻攝自許乃涵臉書)

 
更多新聞:今年生日沒他!許富凱痛失摯愛吐心聲 心碎喊:爸我很想你

該名女星就是演員許乃涵,她跳出來留言:「劇團如果再開放徵選演員的話我可以試試嗎?我會努力揣摩的!」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表示看過很多她的作品,看來實力有目共睹,而許乃涵面對網友熱烈討論,也親自解釋:「不是亂自薦的,我是劇場本科生,有很多代排跟替演的經驗,台詞走位都算很快可上手,也常常超齡演出各種媽媽喔!給個機會吧!大佬」。留言獲得大批支持聲浪。

許乃涵毛遂自薦代替賴佩霞演出,網友一片叫好。(圖/翻攝自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臉書)

更多新聞:兒罹怪病滿床血!超紅男星「擺攤賣二手衣」賺外快:累到腿軟
 

事實上許乃涵膾炙人口的作品非常多,包含《婚姻結業式2》、《誰是被害者》等,近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演出電影《小藍》女主角小藍的媽媽,及《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護理長「凱莉」,今年還在TVBS劇集《親愛壞蛋》中飾演貴婦,在劇中總是常用「晶晶體」中英文交雜說話、表面上看起來攀附權貴,實際上忍受著丈夫的暴力控制,相當仰慕温昇豪飾演的作家,精湛演技廣受好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佩霞#總統大選#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舞台劇#蘑菇#演員許乃涵#劇團#辭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88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