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玖壹壹好開心!遭神正日系女團包圍 一起〈來個蹦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55
玖壹壹將〈9453〉改成客語。(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玖壹壹將〈9453〉改成客語。(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今年移師桃園陽光劇場於9月16日、17日熱鬧開唱,邀請彭佳慧、玖壹壹、Ozone、AKB48 Team TP、FEniX、VERA、周立銘MDD、神棍樂團、粹垢、彭柏邑、VUIZE王鍾惟、陳瑋儒、林沛蕎以及首次來台演出的泰國大勢女團ALALA輪番演出,藉由多元的音樂風格與節目編排,顛覆大眾對客家音樂的傳統印象。

更多新聞:才剛上小S節目求婚!敖犬認了「結婚進度卡關」 背後原因曝光

 

AKB48 Team TP與玖壹壹合作演唱〈來個蹦蹦〉。(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AKB48 Team TP由成員李佳俐、吳婉淩、宮田留佳、劉曉晴、蔡伊柔、林亭莉、潘姿怡、翁彤薰8人帶來〈勇往直前〉等歌曲,並與人氣組合玖壹壹合作演唱〈來個蹦蹦〉,將部分歌詞改編成客語,身為客家人的李佳俐表示從小就有接觸客家歌曲,藉此機會也讓她學習客家話。來自香港的劉曉晴會說一點點客家話,因為區域性所以有些發音說法不同。

更多新聞:「超正魚販」認了5男追求!竟脫口「等我到40歲」 超荒唐行徑曝

 
FEniX參與2023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演出。(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玖壹壹除了與女團合作,也特將歌曲〈9453〉數字改成客語發音,誠意十足。看著現場滿滿人潮,粹垢表示很久沒有唱歌給這麼多人聽了,感覺真的很爽。另外,來自泰國平均年紀17歲的大勢女團ALALA首次在台灣演出,勁歌熱舞帶來〈Not a chance〉、〈No Love〉等歌曲精彩表演,立即炒熱現場氣氛。

成員Im的媽媽是客家人,從小就常在外公外婆家耳濡目染下接觸到客家文化、美食,Minnie曾學習過中文,兩人現教其他成員,四人用簡單的中文與客語與台灣歌迷問好,Meji表示很高興能與台灣的客家人交流。尤其是感受到現場觀眾的熱情,這會是ALALA在台灣很棒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LALA#桃園客家流行音樂節#彭佳慧#玖壹壹#Oz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5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