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9:00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完美收官,楊謹華(右)不捨落淚。(圖/TVBS)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完美收官,楊謹華(右)不捨落淚。(圖/TVBS)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更多新聞:《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林心如邀蘇有朋參加之後的節目。(圖/TVBS)

蘇有朋曝:「雖然他們才短短十幾天的相處,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蘇有朋也問起製作人林心如關於接下來光系列的計畫,林心如立即邀約蘇有朋參與,讓蘇有朋笑說:「妳想到下一部要幹嘛,我們再來聊。」兩人私下逗趣互動好感情表露無遺。

 

最後清理打掃民宿過程中,負責廚房的周興哲收拾洗碗時笑虧:「這是最難得畫面。」因為平時都是二廚章廣辰與大家幫忙整潔清洗;而陳意涵幫陳昊森一起整理房務累到滿身大汗,才理解陳昊森每天替換客人床單的辛苦,笑說:「我最後一天才發現!」零廚藝的章廣辰,在《光開門就很忙了》拍攝前特別與料理女王陸巧因老師學習料理,到台東跟著主廚周興哲一同在廚房負責客人餐點,讓他萌生未來希望有機會可以開餐廳的願望。

更多新聞:《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成員們在餐桌前分享真心話。(圖/TVBS)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近日多平台也開始重播《光露營就很忙了》,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第一台播出,歡迎觀眾療癒回顧。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光開門#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周興哲#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蘇有朋#光開門就很忙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488

0.2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