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術後1舉動大出血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16
江泳錡因子宮肌腺症決定拿掉子宮。(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江泳錡因子宮肌腺症決定拿掉子宮。(圖/翻攝自江泳錡臉書)

42歲的女星江泳錡因演出本土劇《甘味人生》竄紅,她於2019年與電視台監製楊煥結婚,雙方今年一度被爆離婚,不過兩人已沒事,目前雙方都決定往「好的方向走」。江泳錡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因患有子宮肌腺症,前陣子拿掉子宮,「我還有卵巢,去國外找代理孕母,我老實講沒有要生,生小孩是責任,我決定不生了,自己也不錯,跟我家小狗啊!未來有能力領養小孩。」

更多新聞:Melody曝親戚「拉一缸血」驗出末期! 半年長滿癌細胞:以為痔瘡

 

江泳錡已拿掉子宮。(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江泳錡表示,過去動過2次手術都無法治好子宮肌腺症,每到經期她都痛到要掛急診,常到韓國工作的她在當地幾次痛到送醫,醫藥費約每次要花2、3萬,除影響工作也整天感到不安,「每天那種提心吊膽,慘了、慘了,是不是要來了?」

更多新聞:Makiyo離婚2個月嗨「想再婚」拚生子! 1舉動嚇跑炫富男

 
江泳錡決定不生了。(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江泳錡表示,她在韓國時曾痛到在地上打滾、臉色慘白,所以趁8月工作淡季時動手術拿掉子宮,並留下卵巢。江泳錡住院4天後出院,醫生特別交代她不要提重物、多休息,但她在家躺久了忍不住起身開直播,沒想到有天突然大出血,她嚇得緊急回診,讓常鎖定她粉專的主治醫生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泳錡#子宮肌腺症#子宮#手術#卵巢#直播#急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951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