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被老公氣到爆粗口喊離婚 兒問「1句話」秒打消念頭


發佈時間:2023/09/18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08:05
李蒨蓉李德立結婚19年,一路走來經歷許多風雨。(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李德立結婚19年,一路走來經歷許多風雨。(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王陽明和蔡詩芸上月傳出婚變,兩人不承認也未否認,據悉是為了女兒仍努力維持夫妻關係,不少演藝圈夫妻檔也常常喊離婚,最後仍度過風波。

 

林利霏2016年嫁給張翰育有1女,去年她上節目時透露,婚後總共喊了3次離婚,最嚴重的一次發生在2021年,因為疫情關係工作量大減,夫妻倆生活出現問題,老公當時可能有一點點憂鬱症,持續好幾個月死氣沉沉,才會讓她忍無可忍,兩人深談討論提到離婚細節,反而讓林利霏感到不捨,也不希望小孩子變成單親家庭,後來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慢慢修正相處,婚姻才逐漸穩定。
 

林利霏和張翰曾因疫情關係經濟狀況出問題,一度引發婚姻危機。(圖/翻攝自林利霏臉書)

 

六月(蔡君茹)和李易結婚10多年,育有1雙子女,婚變傳言不斷,曾被爆出她私下抱怨李易,脫口「乾脆離婚」,李易事後為六月緩頰,由於對方說話風格較為直率,僅是玩笑話,直言哪對夫妻不吵架,誰沒動過想離婚念頭,只是一時說出口,就被外界放大。

 
 
六月和李易結婚10多年,婚變傳言一直不斷。(圖/翻攝自六月臉書)

 

李蒨蓉與老公李德立在2004年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夫妻倆一路走來,經歷許多風雨,前年她在臉書發文,透露和老公產生摩擦,氣到手發抖、爆粗口,「不是因為當下的事情有多嚴重,純粹只是因為累積,可見平時我有多壓抑」,更直言想灑脫一個人走,兒子看到她哭上前安慰,李蒨蓉回應說:「媽媽要離婚!」兒子反問自己要跟誰,她聽完頓悟:「家庭是孩子的全部」,隨即打消念頭。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婚變風暴歇】一家三口赴墾丁 王陽明蔡詩芸為女扮恩愛
 
【獨家】【倒帳領嘸錢】電影造型找品牌贊助 郭雪芙服裝置入收不到錢
【獨家】【腹肌躲貓貓】黃金單身漢沒偶包 阮經天平價泳池佛心露肌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蒨蓉#王陽明#蔡詩芸#婚變#離婚#林利霏#張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85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