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53
哈林〈情非得已〉至今仍相當紅。(圖/張哲鳴攝)
哈林〈情非得已〉至今仍相當紅。(圖/張哲鳴攝)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庾澄慶(哈林)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更多新聞:曾被張惠妹封轉音小王子!男星近況曝 天生「隱疾」惹糗事

 

林茉曦重新演繹〈情非得已〉。(圖/索尼音樂提供)

2023年由個性女聲林茉曦重新演繹這個經典之作。她曾在《聲林之王》節目中嶄露頭角,以獨特中低音嗓音與舞蹈實力受矚目,先前接連推出兩首單曲〈敢愛我就敢痛〉、〈我的類型〉,充滿個人特色的曲風與時尚品味讓她受到許多潮流時尚品牌廠商與校園的歡迎,個人魅力逐漸鮮明。此次〈情非得已〉的翻唱版本將現代R&B元素巧妙融入其中,為林茉曦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2023新編版,呈現出全新的音樂風貌,帶來耳目一新的聽覺享受。

更多新聞:安心亞「高顏值」媽媽罕見曝光 網友驚呆:太年輕了吧

 
林茉曦在《聲林之王》表現亮眼。(圖/索尼音樂提供)

近年,網路社群盛行各種跟風PO文活動,其中「#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系列文章中,不少網友紛紛提及〈情非得已〉的歌詞,副歌「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這句自帶旋律的句子,即使只是看著文字,都能讓人情不自禁地跟著哼唱,這首歌曲的魅力就是如此魔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庾澄慶#林茉曦#情非得已#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流星花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