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0:11

曾國城、蔡尚樺主持東森《全民星攻略》,節目今(18)日舉辦改版記者會,公開新造型和新棚景。蔡尚樺原本在節目中穿著白色洋裝,已改為V領黑套裝、大秀性感酥胸,日前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星攻略》無緣入圍,蔡尚樺說:「我比較難過是因為我覺得我最近好像比較瘦,我本來想說如果我們有入圍金鐘,好像不用減那麼多。」透露目前體重約51公斤。

更多新聞:Melody曝親戚「拉一缸血」驗出末期! 半年長滿癌細胞:以為痔瘡

 

曾國城和蔡尚樺出席節目改版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曾國城以另一節目《一字千金》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對獎項平常心,認為《一字千金》入圍實至名歸,「我聽說了,幹嘛,蓋這個新型態,討論別人節目幹嘛?不可惜,《新攻略》在剛剛推出的第二年就入圍,而且還得獎了,其實早就被肯定了。」

蔡尚樺日前被爆出帶球員林秉聖回香閨,她隨後否認傳言,今被問到,她表示:「沒有啦!我主要是斜槓工作比較多,所以就是除了《星攻略》外,還有一些其他的身分,大家都是好朋友,然後當天也有其他的朋友也在。」

更多新聞:本土女星「摘除子宮」不生了!痛到臉慘白、地上滾 斬4年婚姻吐心聲

 
曾國城和蔡尚樺節目今年無緣入圍金鐘。(圖/趙世平攝)

曾國城聽聞表示,「他們(週刊)就是有本事把其他人都隔掉,然後覺得你們倆獨處,自己還是小心一點嘛!」蔡尚樺有穩交12年的圈外男友,她強調男友跟對方也是朋友,看到新聞沒有生氣,曾國城笑虧:「這種事他也做得出來。」更現場催婚,直言若蔡尚樺結婚要包出6位數紅包,讓蔡尚樺開心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尚樺#曾國城#一字千金#全民星攻略#林秉聖#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3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