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一半突哽咽!五月天阿信認「病了」 致歉歌迷:演出不完美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57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在西安場巡演時抱病上台,嚴重到一度掛著氧氣袋,如今他也在社群承認最近身體出狀況,也向歌迷道歉沒辦法帶來最完美的演出,這些話似乎憋了很久,他也在剛結束的南京場Talking到一半哽咽拭淚。

圖/相信音樂提供

 
樂團五月天《派對動物》:「瘋狂慶祝,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oh oh oh,And many many good times,oh oh oh。」

巨型銀幕搭配燈光變換,五月天巡演來到南京,3場共吸引約15萬人,氣氛正嗨,但來到Talking段落,阿信這天似乎情緒格外地滿。

五月天阿信:「我不想練習熟悉,如何很公式化的去唱歌,如何很公式化的開始。」

 
突然講到哽咽,歌迷大喊要他別哭,阿信好幾度轉身,不想展現脆弱的一面,難不成是陷入低潮,事後他在社群上寫了這段話,說和大家分享心情,坦誠說最近病了。

從八月底的泉州站開始身體微恙,一路拖到澳門接著再回台,工作長達九天,後來到了西安昏昏沉沉,直到南京場,身體康復了聲音卻變得容易沙啞。

交代這些不是為了讓大家擔心,而是跟大家致上歉意,沒有照顧好自己,沒給大家美好演出,我還是很過意不去,或許憋在心中太久,演唱會上才會情緒潰堤。

樂團五月天《笑忘歌》:「傷心的都忘記了,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雖然下著雨,仍不減大家熱情為偶像加油應援,畢竟在西安站時,阿信因病掛氧氣袋上台,才剛嚇壞大家。

樂團五月天:「這是氧氣有點缺氧,你很『癢』喔蛤,不是很癢就不用吸氧了,是這樣子喔。」

健康一度亮紅燈,本周要前往重慶,接下來更有成都歐洲巡演,但阿信打包票健康沒事的,會用更強的自己和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巡演#派對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579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