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最終場出事!攝影師「摔落舞台階梯」 驚悚畫面曝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2:11
BLACKPINK最終場爆發意外。(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lll20226604推特)
BLACKPINK最終場爆發意外。(圖/翻攝自BLACKPINK臉書、@lll20226604推特)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為期1年多的「BORN PINK」世界巡演,於昨(17)晚畫下句點,由於當晚團員Jennie和Lisa紛紛落淚,網友推測或許Lisa沒有與經紀公司YG續約,同時意識到將是她們共患難7年來的「大結局」,繼而難掩哀愁而掉淚。另外一起熱門話題,則是有觀眾拍下一名攝影師,竟從舞台階梯上不慎摔落,Lisa身旁的舞者也驚慌到停止動作,現場意外隨即在網上流傳。

更多新聞:名場面重現!戴佩妮「走音男粉」再唱〈怎樣〉 5年轉變網驚呆

 
攝影大哥從6階樓梯上摔落。(圖/翻攝自@lll20226604推特)

昨晚Lisa在表演拿手勁歌〈Money〉時,旁邊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攝影大哥,原本應該邊拍攝,邊走下階梯,沒想到,在走到第6階時,攝影大哥一個沒踩穩,連同攝影配備滾下階梯,當下幫Lisa伴舞的舞團成員也相當震驚,一度停止跳舞想上前幫忙,不過,敬業的攝影大哥數秒後便趕緊爬起來,繼續完成工作。

更多新聞: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Jennie想在欄杆熱舞,沒想到欄杆鬆動害險些墜落。(圖/翻攝自鹹魚變仙女微博)

過去在巡演期間,Jennie也險些爆發意外,當時女孩們緊抓著升降舞台表演,怎料Jennie伸手抓住欄杆,準備來一段熱舞時,欄杆卻忽然鬆動傾斜,Jennie也嚇到一臉驚恐,急忙退後幾步,並摀著胸口試圖緩和情緒。這段驚悚畫面在網上瘋傳後,許多網友批評YG沒有全面檢查設備的安全,令大量歌迷不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LACKPINK#世界巡演#最終場#首爾#意外#攝影師#摔落#Lisa#Jennie#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8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