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場面重現!戴佩妮「走音男粉」再唱〈怎樣〉 5年轉變網驚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1:37
戴佩妮演唱會名場面時隔5年後重現。(圖/翻攝自圈熱議、新浪娛樂微博)
戴佩妮演唱會名場面時隔5年後重現。(圖/翻攝自圈熱議、新浪娛樂微博)

金曲獎歌后戴佩妮世界巡演「隨風所遇」正如火如荼舉行,日前她前往上海開唱,竟然又見到「走音鐵粉」。2018年,戴佩妮在演唱〈怎樣〉時,遞麥克風給這位男歌迷,沒想到對方才唱短短幾句卻大走音,搞笑片段也變成名場面。如今男歌迷又驚喜現身,戴佩妮再次遞麥克風,讓他一雪前恥,而他也不負眾望,獲得許多網友大讚:「有進步。」

更多新聞:影音/「超正魚販」喊話40歲結婚 認「5男追求」拒絕原因曝

 
男歌迷走音退場後,戴佩妮得捏著大腿才能憋笑唱完。(圖/翻攝自圈熱議微博)

戴佩妮在2018年演唱〈怎樣〉到一半,望見台下有位男歌迷深情地跟著唱,於是遞麥到對方嘴邊,想不到對方唱副歌完全跑掉,戴佩妮一聽之下也大驚失色,而對方也察覺情況不妙,大笑著趕緊退場,好讓偶像把這首歌救回來,不過,由於笑料後勁十足,戴佩妮接著唱後,起初也忍不住邊笑邊唱,而後得捏著大腿才能忍笑唱完,場面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敗給吳宗憲、沈玉琳!白冰冰無緣金鐘 不忍「開嗆評審」
戴佩妮豎起大拇指大讚男歌迷的成長。(圖/翻攝自呆若木一、新浪娛樂微博)

驚喜的是,經典場面時後重現,戴佩妮日前到北京舉辦巡演,同樣唱到歌曲〈怎樣〉的副歌時,瞄到台下有一張熟悉的臉孔,而此人正是當年的走音鐵粉,於是她毅然決然再度遞麥讓對方發揮,時隔5年,男歌迷的音準正確許多,加上戴佩妮不斷在旁指導,並拍肩鼓勵,男歌迷當即贏得觀眾喝采,戴佩妮也豎起大拇指表示讚賞。之後,這段畫面也在網上廣傳,許多網友也對男歌迷的成長給予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佩妮#金曲獎#世界巡演#走音鐵粉#上海#名場面#怎樣#走音#男歌迷#爆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