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佩霞辭演害《蘑菇》GG! 35年劇團人爆內幕:都站出來頂替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20:11

資深演員賴佩霞近日宣布成為郭台銘副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沒想到爆出賴佩霞因無法全心投入劇團,所以辭演舞台劇《蘑菇》,引發喧然大波。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今(18)日錄製東森《全民星攻略》,透露劇團常遇到這種事,「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就好了,沒有關係的。」

更多新聞:何妤玟離婚3年前夫近況曝光! 她吐1委屈Makiyo氣:喝醉打下去

 

馮翊綱(右)透露頂替在劇團常遇到。(圖/趙世平攝)

馮翊綱創辦相聲瓦舍並擔任團長約35年,被問到賴佩霞辭演可能對舞台劇的影響,他坦言:「我們相聲瓦舍也好,我們在外面演出也好,經常遇到演員要替換演員要替換,替換是一個同時的痛苦的事情,我們都當過去替換別人的人,勉勵為之。」馮翊綱說他曾演出《寶島一村》時突然生病,當時也有別人來頂替,認為舞台劇演員都是非常有同胞愛的。

對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日前公告《蘑菇》取消演出,馮翊綱不捨地說,「很盼望在這個北藝中心的演出,能夠有我們的同業站出來,能夠把台頂起來沒有關係的,各劇團的判斷,我們尊重。」

 
更多新聞:李蒨蓉新家內裝曝光!「整櫃名牌包」習慣包色 含淚告別15年舊愛

主持人曾國城和蔡尚樺。(圖/趙世平攝)

一旁的范瑞君則表示:「當然就劇場人來講,會覺得非常的可惜,因為的確我們都是很早就做計畫,的確非常困難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讓所有的演員或者是工作人員可以有新的工作銜接上,這方面我們當然都很心疼,很心疼一個作品不能夠很快的跟觀眾見面,祝福一切 ,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佩霞#蘑菇#郭台銘#馮翊綱#范瑞君#全民星攻略#寶島一村#參選#總統#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8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