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人好狂!赴日同框「神級創作人」 小玉遭點名:很性感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1:55
宇宙人與神級創作人Suga Shikao(右2)首度相見。(圖/翻攝自宇宙人twitter)
宇宙人與神級創作人Suga Shikao(右2)首度相見。(圖/翻攝自宇宙人twitter)

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8月至霸日本2023 Summer Sonic音樂節,日前重返東京為日本最大型的台灣文化祭「TAIWAN PLUS」開唱揭幕,並驚喜舉辦專輯《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快閃簽名會,與上百位日本歌迷近距離互動。宇宙人日本行除了會粉絲,更是一趟圓夢之旅,他們抽空和神級創作才子Suga Shikao相見歡,送上台灣知名月餅當面道謝Suga為宇宙人創作歌曲〈你總是這樣〉,也提前過中秋節,宇宙人表示:「Suga桑是個非常親切又有元氣的前輩,聊了很多音樂的話題,期待有一天能跟他同台演出!」

更多新聞: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宇宙人受邀日本演出。(圖/相信音樂提供)

《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獨家收錄的〈你總是這樣〉,歌曲作詞人Suga Shikao曾為SMAP、ARASHI等天團寫出無數膾炙人口歌曲,從確定與宇宙人合作到歌曲曝光,他們當了好幾個月的「網友」,沒想到當天宇宙人與Suga Shikao一見如故,相談甚歡,Suga Shikao更大讚小玉的聲音非常「Sexy(性感)」,阿奎與方Q演奏的Grooving(律動)更深感喜愛,表示希望有機會再次和宇宙人合作。貼心的方Q也送上自己品牌的吉他背帶,希望讓Suga Shikao彈奏樂器時可以舒適又帥氣。

更多新聞:81歲「國民奶奶」唐琪罹帕金森!失眠、手腳遲緩 為他做最後1件事

 
宇宙人日本辦快閃簽名會,上百位日本宙友敲碗日本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暌違3年在日本舉辦簽名會,破百位日本粉絲現場齊聚等著宇宙人現身,讓他們非常感動,宇宙人說:「很謝謝日本宙友的支持,他們還特地練習中文來跟我們聊天,分享他們喜歡的歌曲,真的很用心。」現場也被日本宙友敲碗舉辦日本演唱會,讓他們直呼:「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日本#Summer Sonic#TAIWAN PLUS#Sug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