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4:09
袁冰妍沒學乖再度逃稅。(圖/翻攝自袁冰妍微博)
袁冰妍沒學乖再度逃稅。(圖/翻攝自袁冰妍微博)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更多新聞:安心亞「高顏值」媽媽罕見曝光 網友驚呆:太年輕了吧

 
袁冰妍在被演藝圈打入冷宮後,曾多次表態對官方的愛意,試圖得到寬恕。(圖/翻攝自袁冰妍微博)

憑主演古裝劇《琉璃》爆紅的30歲女星袁冰妍,去(2022)年7月遭爆料逃稅,且被官方找去約談,而當時她的新劇也慘遭換角,見眼情況不妙,她火速繳清稅務98萬人民幣(約221萬台幣),並公開道歉,因此沒有被演藝圈完全封殺,但仍重創事業。值得注意的是,她在被外界冷落的期間,不斷發文讚揚政府的好,也默默在今(2023)年6月接新代言試水溫,可依舊無法被大眾接受。

更多新聞:馮德倫轉戰幕後吐心聲! 曝光吳彥祖陳年養眼「露點照」
袁冰妍出演的待播劇受到影響。(圖/翻攝自中新文娱微博)

袁冰妍無法抹掉汙點外,如今官方再抓包她逃稅,根據大陸國稅局網站指出,在與袁冰妍約談時,她如實提供資料,並坦承涉稅務違法的行為,依據法規,將向她追繳稅款、加收滯留金並處罰款,加總起來共計1323萬台幣,另外與其相關聯之企業,也須上繳591萬台幣,而她目前微博帳號也被封鎖停權,情況慘不忍睹。此外,她也拖垮《老九門2》、《落花時節又逢君》、《傾城亦清歡》等待播劇,出演明星包含張藝興、鍾漢良、陳偉霆、趙麗穎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漏稅#亂象#藝人#逃稅手法#封殺#范冰冰#鄭爽#袁冰妍#待播劇#張藝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62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