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小許瑋甯」林奕嵐曝人生迷惘 親吐容貌焦慮:我長的不一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3:27
林奕嵐。(圖/趙世平攝)
林奕嵐。(圖/趙世平攝)

21歲的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台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女主角許瑋甯小時候受到關注,還因混血的外型被封為「小許瑋甯」,更讓她入圍金鐘迷你劇集新人獎。而日前她演出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在片中詮釋校花「陳思」,近日林奕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除了提及拍攝點滴外,同時也分享了自己少女的迷惘與不安。

更多新聞:藍正龍新作致敬張國榮 〈Monica〉片尾曲藏感人意涵

 

林奕嵐在片中詮釋個性直率的校花「陳思」。(圖/趙世平攝)

在片中林奕嵐詮釋個性直率的校花「陳思」,被詹懷雲飾演的張正恆瘋狂追求,而現實生活中在求學時期的林奕嵐透露,自己曾被韓國的同學直球對決告白:「我們課堂上會遇到,有聊過幾次天,但有天他就直接跟我告白,然後我拒絕了!」林奕嵐笑說:「可能他覺得我會回應他就是也對他有意思,不過後來講開了我們還是朋友,不會尷尬啦!」

更多新聞:藍正龍自爆離婚後生活 興奮親曝心中人妻女神「味道很香」

 
。(圖/趙世平攝)

但在片中林奕嵐必須與飾演「和尚」的巫建和告白,她坦言那是NG最多次的一場戲,「我記得那是開拍的第一場戲,然後我就要直接跟男生告白,就可能在情緒上還沒有準備好,所以就NG了滿多次」。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林奕嵐表示,雖然個性直率,但在感情上是屬於被動型的人:「我覺得我只要在遠遠的地方看著我喜歡的人就很幸福了!」

林奕嵐喜歡片中的舞蹈戲。(圖/趙世平攝)

另外,被問到在拍攝《成功補習班》時,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林奕嵐坦言,自己非常喜歡片中一段全體學生在補習班內跳舞的橋段,「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嘗試歌舞片,剛好有機會能夠演出,我既的那天大家一起跳舞的氛圍很開心」。

林奕嵐今年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圖/趙世平攝)

林奕嵐在今年台北電影節入選「非常新人」,更在甫公布入圍名單的金鐘獎上,獲迷你劇集新人獎的入圍肯定,不過她坦言,自己經常對於演藝之路有些迷惘:「我是個有選擇障礙的人,甚至連晚餐要吃甚麼都難以下決定,所以其實我不知道我成為演員之後到底會怎樣,就會想說這個決定是對的嗎?」

林奕嵐獲迷你劇集新人獎的入圍肯定。(圖/趙世平攝)

最後,問了林奕嵐在這樣的混血外型下,會不會帶來一些甚麼樣的不同待遇,她笑說:「以前在學校讀書不覺得自己有甚麼不一樣,直到前幾年搭捷運發現,我好像真的跟大家不太一樣,會出現一種不太自在的容貌焦慮,但現在有慢慢習慣了啦!」眼前的21歲少女清澈深邃的瞳孔正透映著對自我認同與未來的迷惘,但她兩手一攤露出直率的笑容直說:「但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先努力去做!反正也不知道會怎麼樣!對吧~」《成功補習班》將於9月22日(五)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奕嵐#《成功補習班》#迷惘#校花#小許瑋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1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