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空服員罵到下跪!「大咖男歌手」惡行曝 1身分外洩王偉忠也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5:36
至僖透露一名得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乘客對她飆罵半小時。(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至僖透露一名得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乘客對她飆罵半小時。(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空服人員是許多民眾夢寐以求的工作,不僅薪水較一般上班族優渥、福利佳,更有機會踏遍各地國家,不過,在工作上得應付奧客這點,有時卻也令他們相當頭痛。曾任空姐的至僖,在節目苦吐某次在飛機服務時,遭到一名得過「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大咖明星飆罵半小時,甚至唸到後面,是跪著聽完對方洩憤,相當委屈。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人在美國!重提「918事變」心繫大陸 2女星也急轉發

 
至僖說這位男歌手用手使喚她過去。(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談話節目《同學來了》最近受邀職人分享服務經驗,談到「客訴」的部分,空姐至僖就透露,某次在飛機上服務一名男歌手時,被對方用手使喚過去,並臭罵說:「你們公司現在是死要錢是不是?我搭你們家10幾年,我從來沒有看過你們在播廣告!為什麼今天開始播廣告?」至僖也向對方解釋,由於當天電力系統壞掉,迫於現況只好在啟動後才能放送,所以得壓縮乘客自由操作的時間,並向對方道歉。

更多新聞:蔡尚樺胸前開V蹦出來!穩交12年遭爆「夜會球員」 曾國城不忍全說了
至僖說對方半小時罵太久,最後自己是跪著聽完。(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然而,這位男歌手卻拿她出氣,至僖表示該航班是飛往大陸,過程本來就很短,但是對方卻因此暴怒,飆罵她長達半小時,而她當時的姿勢從一開始的彎腰,變成蹲著,再到跪著聽完,對這位歌手的印象很糟糕。不過,她說當時王偉忠(偉忠哥)也在同班飛機,看到後疑似是於心不忍,要去服務王偉忠時,對方刻意伸了很大的懶腰,且全程面帶微笑,於是她猜想王偉忠應該是想逗樂自己。
 

更多新聞:男星拍戲一半「心臟麻痺」驟逝!享壽75歲 新劇才開播2集
阿Ken(林暐恆)強調「大咖到偉忠哥在旁邊不敢講話」,足見這號人物大有來頭。(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T頻道)

至於這位男歌手的身分,至僖也洩露給主持人安心亞,她聽完後驚呼「太大咖了啦」,一旁的阿Ken(林暐恆)更強調「大咖到偉忠哥在旁邊不敢講話」,足見這號人物大有來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空服人員#工作#奧客#空姐#最佳台語男歌手#王偉忠#飆罵#下跪#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1712

0.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