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最美星二代被韓菲搶走 陽帆愛女不忍吐「真實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07:00
安吉推出首張EP。(圖/張哲鳴攝)
安吉推出首張EP。(圖/張哲鳴攝)

陽帆愛女安吉(ANGIE),遺傳到爸媽的好歌喉,闖蕩歌壇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這張專輯是她從疫情時候,就開始陸續寫的歌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外表看起來比較冷艷的她,反而歌曲是屬於「粉紅泡泡」,她笑說:「我就是天蠍浪漫女孩,喜歡做很多浪漫的夢。」只不過近來有許多星二代出道,「最美星二代」又被王中平女兒韓菲拿走,她大方的說:「我可以當最辣星二代,反正永遠都會被比較,我自己最辣就好。」展現她成熟又有自信的一面。

更多新聞: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安吉要跟許多星二代比較。(圖/張哲鳴攝)

安吉籌備作品時,沒有先讓陽帆跟Julie知道,她表示想先把事情做好,而且要發之前很緊張,不想要被誰影響,所以沒有特別跟爸媽說,「他們也不敢給我意見,時代不一樣,做的音樂也完全不一樣,就好好欣賞」,不過如果她在家裡練歌的時候,即使是隨便哼唱,陽帆就會過來教導她哪裡共鳴不對,導致她不太家裡唱歌。

更多新聞:黃韻玲不藏了!愛兒罕見露面帥成這樣 組團竟叫「阿玲娘」

 
陽帆跟Julie也會一直重複聽安吉的歌跟MV,陽帆還會自豪MV裡面表情很帥,很自然,光是那0.01秒,都可以重複看好幾百遍,顯示出對女兒的驕傲,這也讓安吉很感動。

安吉希望可以成為國際化歌手。(圖/張哲鳴攝)

長期都住在家裡的安吉,也有發現爸爸老了,她透露有一次當爸爸的一日助理,才赫然發現很久沒有陪爸爸錄影,「第一次從他們的角度看世界,我那時候就覺得,剩下沒幾年可以陪爸媽,所以很珍惜現在爸爸在舞台上搞笑」,剪影片的當下安吉也哭了,不過她的脆弱不會讓陽帆他們發現,「我知道他們很保護我,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安吉喜歡黏著爸媽,她已經想好如果以後結婚,就住同一棟,這樣過年不用怕塞車,也可以想家就回去。另外終於發行專輯的她,希望可以走向國際化,她直言從以前就都看國外的明星,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跟喜歡的歌首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吉#陽帆#星二代#韓菲#王中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76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