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韻玲不藏了!愛兒罕見露面帥成這樣 組團竟叫「阿玲娘」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21:11
黃韻玲帥兒罕見露面。(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黃韻玲帥兒罕見露面。(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愛之日常音樂節」將於11月18日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今(27日)釋出卡司3亮點,包括「黃韻玲& Arthur」母子檔在這次音樂節宣布成團,歌后萬芳、李千娜也將在活動上獻出美聲。

更多新聞: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黃韻玲與兒子組團叫「阿玲娘」。(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黃韻玲& Arthur」母子檔在這次音樂節宣布成團,而且破天荒取了個相當促咪的團名「阿玲娘」,原因來自開會時,黃韻玲跟大家苦思少了個團名,思前顧後想了幾個名字總覺得不到位,後來她取兒子Arthur的第一個音「阿」,加上自己的「玲」,正在想要接什麼時,她突然靈機一動,「阿我是他的娘呀!」於是理所當然,末尾就冠上了「娘」字,當下全會議室突然爆笑,直說團名「阿玲娘」一定爆紅,全體一致鼓掌通過。

更多新聞:女星才被求婚成功!與未婚夫就產「愛的結晶」 見岳父爽收勞力士
 
 
愛之日常鐵咖萬芳更宣布將在第五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上,演唱全台語歌曲,帶給所有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萬芳最膾炙人口、也是唯一一首台語作品,就是20來年前與伍佰合唱的〈愛情限時批〉,至於會出現哪些驚嘆號的台語曲目,以及由千絲萬縷的萬芳聲線,可以如何展現這些黃金曲目的全新感受?萬芳笑說:「哩來哩來,來就知了!」令人相當期待!

李千娜力挺愛之日常音樂節。(圖/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

李千娜近日不遺餘力為音樂節宣傳、造勢,而本身是台中「丹閎鍋」老闆娘的她,為了幫愛之日常音樂節助攻,還特別釋放好康,祭出憑11月18日愛之日常音樂節現場拍照、打卡任一社群媒體,赴「丹閎鍋」用餐即有特別優待的「愛之好康」,敬請全台「愛之粉絲」在飽覽音樂節演出後,再赴「丹閎鍋」宵夜、用餐,將台中愛之旅完美進行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之日常音樂節#文心森林公園#黃韻玲#兒子#李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361

0.3239